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韦德:保罗才是时尚达人 和詹姆斯也会有分歧

www.7m.com.cn  2011年08月05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如果让韦德当评委,他眼中NBA联盟的时尚达人是谁呢?“其实很多球员的着装都很有一套,但我觉得保罗是最棒的!”不是勒布朗詹姆斯,也不是波什,韦德评价队友的品位都不赖,只是大个子的苦衷很多人未必了解,“他们俩都是大块头,要知道这样的身材想要选到又时髦又合身的衣服可不容易啊!”

  别以为五大三粗的男人对穿着打扮不上心,平日里热火三巨头凑在一块也会研究这些。“尤其是客场的时候,我们几个经常一块出去逛逛,吃个饭然后聊聊天,”赛场上犹如亲兄弟,可到了买单的时候也得明算账,韦德说他们仨总是轮流买单,但也免不了有人使诈,“都吃得差不多了,突然冒出一句,‘啊呀!我身上一分钱都没有,钱包也落在房间了!’”

  兄弟间有玩笑更有恶作剧,大牌球星之间的友谊其实和普通人没什么区别。“我们也会闹别扭,不是经常发生,但也难以避免。关于赛场的或者是和生活相关,也许今天是我不同意勒布朗的意见,明天就是他和克里斯想法不同,”在韦德看来,分歧反倒增进了彼此的了解,“反正过一会儿就好了,和克里斯、勒布朗这样的人相处其实很简单。因为大家都了解彼此的想法,我们都想要变得更好,更像是互相推动对方前进。”

  至于前进的目标自是不言而喻。上赛季,韦德与弟兄们在总决赛功亏一篑,迈阿密三巨头更是备受争议。“如果满分是100分,那么我们三个现在的化学反应只有75分,”平心而论一支经历重组的球队能够在首个赛季夺得亚军已经是一种成功,可韦德也明白,与詹姆斯、波什联手就意味着唯有冠军才能证明他们的价值,“这就是篮球,这就是生活,确实距离目标还有一段距离,但我们能够变得更好,明年如此,年年如此。所以想要达到100分,在我看来真的很难。”

更多关于""的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