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官网:科比承诺必参加美国队 愿为金牌打奥运

www.7m.com.cn  2011年08月09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9日,根据NBA官网报道,尽管NBA现在处于停摆期,甚至如果劳资双方始终无法达成协议,NBA下个赛季都会全部报销。但是对于美国男篮负责人杰里-克朗特洛来说,他并不担心无法组建新一届美国男篮参加2012年的伦敦奥运会。而以科比-布莱恩特的部分巨星甚至已经早早承诺肯定会代表美国男篮征战伦敦奥运。

  至今为止,克朗特洛依然毫不怀疑在明年的伦敦奥运会开始前,会有15位球员穿上红白蓝相间的美国球衣,征战伦敦奥运会男篮决赛圈。“我甚至都没有特意去管这件事情,反而是我觉得我被人命令了。”克朗特洛开玩笑的表示,“那些球员给我打电话,他们命令我让他们参加明年的奥运会。”

  当然,如果NBA真的到明年夏天依然停摆,那么很多事情也许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轻松。届时美国男篮的筹备和后勤工作都将会面临严峻考验,而球员们如果征战奥运会,可能也面临着球队不会支付伤病保险的问题。这样球员如果一旦在奥运会上受伤,他们就只能自掏腰包治疗伤病,而因此可能导致的缺赛的薪金也不会发给球员。

  1989年起,NBA球队才正式获得了参加奥运会和世锦赛这些重要国际赛事的批准,而NBA方面对此将进行全方位的支援。然而现在NBA处于停摆期,这方面的支援自然全面叫停。在这样的情况下,NBA球员为国出征的热情,真的还能继续高涨下去么?

  令人振奋的是,根据内部人士爆料,湖人的超级球星科比在近日明确表示不管到时候会发生什么,这位届时已经34岁的老将依然愿意参加美国男篮为国征战。据称科比非常想继北京奥运会后再获得一枚奥运金牌,而与之对应的,凯文-杜兰特这位引领美国男篮在2010年赢得世锦赛冠军的年轻巨星,也做出了类似承诺。而热火的三巨头勒布朗-詹姆斯德维恩-韦德克里斯-波什,也已经就此事开始进行讨论。即便三巨头真的无法参加,类似凯文-乐福,布莱克-格里芬德里克-罗斯和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等年轻球员,他们参加奥运会的热情也绝对要胜过那些资深球星,而这些球员的组合看上去也同样值得期待。

  停摆阴影无法忽视,但是可以确定的是,新一届的美国男篮依然会充满着巨大的热情和天赋,这支球队依然是伦敦男篮决赛圈中最受关注的球队。

更多关于"科比"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