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看似最差却稳居首发 保罗德隆不来还得看

www.7m.com.cn  2011年08月10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10日消息,据《洛杉矶时报》报道,上赛季季后赛当中,湖人之所以没能最终夺取冠军,有不少人都认为是一号位上的空缺存在问题。老将德里克-费舍尔随着年龄的增长能力下降了很多,但这并不意味着湖人就会将他从首发位置上拿下。

  在大多数球迷看来,费舍尔的防守能力如今已经无法跟上联盟中那些年轻的后卫了,湖人最需要做的就是升级后卫线。在上赛季,他们用4年1600万签下了布雷克,但事实证明,布雷克在关键时刻难以给湖人提供足够的火力支持。但问题是,湖人现在该怎么升级一号位?

  有消息说湖人打算在下赛季的自由市场上追逐克里斯-保罗德隆-威廉姆斯,但只要保罗德隆这样级别的控卫无法追到,那意味着费舍尔下赛季将继续留在首发阵容当中。

  当然,费舍尔的年龄如今的确让他无法保持年轻时的状态了,他马上就要37岁了,他的身体运动能力和速度都在急剧下降,他如今的能力已经无法和当年相提并论了。不过费舍尔仍然有着其他人无法比拟的优势。

  他在这支球队已经效力了很多年,在球队当中有着足够的威信,有时候说话的分量甚至能够超过科比。而且必须要说的是,费舍尔和科比并肩征战了这么多年,两个人已经形成了后场的化学反应,这是其他的无法比及的,而且费舍尔是科比最好的朋友,他也是唯一敢不给科比传球的控卫。

  上赛季结束之后,费舍尔曾经明确的表示,下赛季他依然要出任首发控卫。新上任的迈克-布朗并不是一位有权势的教练,以费舍尔在湖人更衣室老大的地位和他的话语权,相信迈克-布朗并不会对费舍尔的意见无动于衷。

  虽然很多人都在说费舍尔的速度会成为湖人防守上的软肋,但费舍尔在防守经验上其实非常出色,他的补位、协防意识都非常优秀,上赛季季后赛,他对保罗出色的盯防就已经证明了他的能力。

  当然,如果湖人真的能够在下赛季的自由市场上拢获克里斯-保罗和德隆-威廉姆斯这样的后卫,费舍尔自然会让出首发控位的位置,但就现在而言,湖人的确没有其他更好的选择。

更多关于"湖人"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