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广厦签约魔术边缘人 克拉克许诺打满整个赛季

www.7m.com.cn  2011年08月10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魔术悍将与浙江广厦签约

  北京时间8月10日,根据美国雅虎体育报道,此前曾效力奥兰多魔术的自由球员艾尔-克拉克在今天正式同CBA浙江广厦男篮签订了一份为期一年的合同。具体年薪并未给出,不过根据内部人士透露,这是一份相对较高的“六位数”的合同,单位毫无疑问应该是美元。

  现年23岁身高208公分的克拉克是菲尼克斯太阳在09年首轮第14顺位选中的乐透区新秀,然而在NBA的两个赛季里,这位球员并没有打出预期的水准,即使是之后转战魔术也依然没有什么精彩表现。在两年中克拉克一共打了93场NBA常规赛,场均仅能够上场9.1分钟,得到3.3分和1.8个篮板以及0.3次封盖。上赛季效力于魔术的时候,克拉克作为魔兽德怀特-霍华德的首席替补,场均上场11.9分钟,能够得到4.1分2.6个篮板和0.5次封盖,但依然远远不符合球队的要求。

  根据内部人士透露,克拉克在这份和浙江广厦签订的合同中,并不存在所谓的中途返回条款。也就是说即使NBA能够如期结束停摆开始新赛季,克拉克也不会返回NBA打球,而是要在中国打满整个CBA赛季才能再做他想。在美国雅虎体育看来,克拉克仍然是一位有潜力和天赋的球员,到中国CBA联赛打球的他可以获得更多的上场时间和锻炼机会,NBA停摆则直接给了他转战CBA联赛的机会。

  不久前中外媒体均有报道广厦曾经给德维恩-韦德德克-诺维茨基分别开出约140万欧元和110万欧元的天价月薪的消息,然而现在看来他们的第一步实际行动远没有想象中那么给力。克拉克得到的也不过是一份数十万美元的年薪合同。当然,对于还需要更多的使用和锻炼本土球员的CBA球队来说,浙江广厦放弃追逐超级巨星,而选择签约NBA的边缘人,让球队在得到强力新援情况下依然可以保持凝聚力,让年轻本土球员得到锻炼机会的做法,也许更值得肯定和借鉴。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