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曝新疆已接触兰德里 欲引神鸟辅佐巴特尔夺冠

www.7m.com.cn  2011年08月10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曾效力火箭的兰德里在国内有着高人气

  北京时间8月10日消息,CBA新疆队的内部人士透露,他们正与前火箭球员卡尔-兰德里接触,试图将兰德里引进新疆队。如果不是兰德里要求在合同中写明“一旦NBA停摆结束,将立即返回NBA”的条款的话,双方很可能已经完成了签约。

  兰德里是中国球迷非常熟悉的球员,他曾在休斯敦火箭效力,是姚明的队友。兰德里身体素质出色,弹跳能力惊人,作风硬朗,而且擅长在关键的第四节得分。2008-09赛季,兰德里进入了个人的最佳状态,他在效力火箭时场均得到16.1分5.5个篮板,转会国王之后场均能拿下18分6.5个篮板。

  NBA正式陷入停摆之后,兰德里开始寻求到美国之外的地方打球的可能性。正是在这种时刻,新疆队对兰德里抛出了橄榄枝。上赛季,新疆队在争夺总冠军的时候功亏一篑,最终不敌广东队,今年夏天,新疆队继续招兵买马,引进了原上海队主帅、中国男篮主帅邓华德,旨在继续冲击总冠军。如果新疆队获得兰德里,那么该队夺冠的希望将继续增大。

  据新疆队内部人士透露,己队开给兰德里的报价已经足以令其动心,但是兰德里迟迟没有签约,是因为双方在合同约定条款上面产生了一些分歧。兰德里要求,一旦NBA结束停摆,新疆队必须批准他立即返回NBA,而新疆队无法接受这个条款。理由很简单,万一兰德里在某一天突然离去,势必打乱新疆队下赛季冲击CBA总冠军的计划。

  对于这个条款,双方都不愿意让步,因此原先较为顺利的谈判已陷入了暂时停滞的状态。不过,新疆队并没有停止游说兰德里,他们希望兰德里能够回心转意。万一兰德里固执己见,新疆队也有备选方案,那就是此前曾效力于湖人的内线球员鲍威尔

  基本可以肯定的是,上赛季效力于新疆队的内线球员辛格尔顿下赛季已经不会回来了。据悉,辛格尔顿上赛季结束之后,和新疆队闹得很不愉快,这事实上已经堵死了他重回新疆队的大门。另一位外援昆西-杜比将接受2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留在新疆队,目前新疆队的目标就是找到一个优秀的内线球员,辅佐杜比和巴特尔,而兰德里符合要求。倘若新疆队和兰德里最终达成一致,那么上赛季获得亚军的新疆队有望在下赛季捧起总冠军奖杯。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