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新疆队欲签兰德里不差钱 短工条款成签约障碍

www.7m.com.cn  2011年08月11日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大 中 小】

   NBA停摆让NBA球员成为各国篮球联赛的香饽饽,阿泰斯特英国球队达成了加盟的共识,厄尔·克拉克即将加盟CBA浙江广厦队。可以预见的是,NBA一天不结束停摆,越来越多的球员都会为了生计远赴国外打球。

  中国的CBA联赛无疑是这些NBA球员海外淘金的重要一站。姚明在NBA闯荡九年,他将NBA的文化带到了中国,中国球迷对NBA球员的熟悉程度和热衷程度也应该是其他国家所没有的。“我想中国将是我的首要选择,我肯定想去那里打球。”前姚明队友凯尔·洛瑞说。

  对大多数NBA球员来说,来中国打球确实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与此同时,对于加盟哪支俱乐部,他们则将赚钱摆在第一位。从CBA各支俱乐的财力来看,新疆队在引进NBA球员上,无疑是出手最阔绰的一个。近日,就有消息称他们与NBA球员“神鸟”卡尔·兰德里保持着密切的接触。不过由于兰德里坚持要将“一旦NBA停摆结束,CBA合同自动解除”的条款写进合同,新疆队可能已经和他完成了签约。

  下赛季,“千年老二”新疆队志在总冠军,在教练的选择上,他们用100万美金请来了前上海男篮主教练邓华德,在球员引进上,他们也是毫不手软。此前,为了一名国内知名的后卫球员,他们就曾为其开出高价,无奈对方俱乐部未能放行。据了解,这次新疆队给兰德里的报价足以令其心动,但双方在合同的一个条款上的分歧让他们迟迟未签约。

  兰德里要求一旦NBA结束停摆,他就要立刻返回NBA,而不是为新疆队征战一整个CBA赛季。这个条款显然是新疆队无法接受的,对于一支志在冲击总冠军的球队,他们需要有一套稳定完整的阵容,而不是在半路上流失主要球员。据了解,目前新疆队仍与兰德里保持着联系,尝试说服对方接受合同。

更多关于"新疆队 卡尔·兰德里"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