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格兰杰称斯特恩玩火自焚 建议球队紧盯三大内线

www.7m.com.cn  2011年08月11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格兰杰炮轰斯特恩在玩火!

   北京时间8月11日消息,印第安纳步行者当家球星丹尼-格兰杰日前接受了当地媒体《印第安纳星报》的专访。谈及对于目前联盟停摆的话题,向来直来直往的格兰杰语出惊人地表示,目前联盟混乱的局面,皆是因为总裁大卫-斯特恩的强势所导致。而对于未来步行者该如何发展,格兰杰也给出了自己的建议,那就是去追逐像大卫-韦斯特内内-希拉里奥这样的球员去补强内线。

  NBA的新赛季正面临着被取消的尴尬境地,但对于格兰杰来说,即便赛季全部取消,那么金钱也不会成为他生活的障碍。格兰杰向记者表示,他已经在之前存了不少的钱,目的就是为了能够在停摆之后,自己的生活不会受到干扰。

  “近一段时间,我一直在为此做准备,”格兰杰说道,“我已经存了一部分钱,因为在此之前,我们都知道,停摆的事情是很有可能会发生的。”

  随后记者向格兰杰提问:停摆已经持续了很久,你的感觉如何,现在你在和谁一起进行训练呢?

  格兰杰回答道,“这是我经历的最艰难的休赛期,我们现在无法看到尽头。不过我们大家都在做着自己的事情,我在洛杉矶训练,包括布雷克-格里芬贾维尔-麦基尼克-杨保罗-乔治都在这里,我几乎每天都在和阿里扎面对面较量。而杜兰特勒布朗-詹姆斯也曾来过这里。所以大家都在做着同样的事情,我们不会因为停摆而忽视自己的训练。”

  如果你是大卫-斯特恩,你将如何处理如今停摆的局面?显然记者的这个问题打开了格兰杰的话匣子,而步行者前锋的回答甚至令在场的所有人都感到有些意外。

  “我感觉他就像是在玩火。他在这件事情上有些过于强硬了。我看了最近的新闻,他表示会考虑减薪。但是,现在没有人知道他的工资是多少。所以这是我听过最疯狂的事情。我们有30支球队的老板都相信他,希望能够达成最终协议,但没有人真的知道他拿多少钱的报酬。他可能是目前所有职业体育届最强势的家伙了。”

  对于目前的步行者而言,停摆将有多大的影响,会不会危及到球队接下来的引援工作?

  “它(停摆)的确会对我们造成很大的伤害。上赛季我们得到了一些老队员,并且闯入了季后赛,而现在我们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我们是支年轻的球队,所以球队需要更多地时间在一起磨合、训练。但停摆意味着赛季缩水,季前赛、训练营取消,这对我们来说是巨大的伤害。”

  停摆结束后,自由球员市场也将缩水一大截,那么对于步行者来说,目前最需要解决的是哪个位置的问题?

  “我认为自由球员市场上有很多优秀的大前锋,当然这也是我们球队的软肋,所以我认为我们应该有机会去获得他们其中的一位。大卫-韦斯特、内内-希拉里奥和卡尔-兰德里,像他们这样优秀的内线球员都是我们需要的,我认为我们的球队应该在这个位置上近一步加强。”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