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格里芬每日7点晨训 父亲助其打造恐怖进攻

www.7m.com.cn  2011年08月12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12日,《篮圈世界》消息,今年夏天,布雷克-格里芬没有过多地考虑去海外打球的事情,而是将全部的时间放在了提升实力上面。格里芬每天早晨七点,天刚蒙蒙亮的时候就会来到体育馆训练。

  格里芬上赛季获得了“最佳新秀奖”,但他认为自己仍有很多需要提升的地方,而且他认为塑造更强的自己不应该受NBA停摆的干扰。目前,格里芬正在自己的家乡俄克拉荷马进行苦练,他付出这种努力就是为了打造“给力芬2.0版”。由于格里芬的父亲汤姆-格里芬是俄克拉荷马州最好的高中篮球教练,因此格里芬掌握了一整套科学的训练方法。

  每天早晨七点,格里芬就会起床来到训练场上,开始挥汗如雨的苦练。此前,在接受采访时,格里芬透露,自己苦练的主要内容是进攻技术,他希望为自己的比赛增添更多的武器。

  上周,格里芬在俄克拉荷马举办了自己的首届训练营。在训练营当中,格里芬每一天都会第一个来到体育馆,在首位营员到达训练营之前,格里芬往往就已经完成了自己早晨的训练计划。

更多关于"格里芬"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