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火箭应用马丁打劫魔术 奥城双星可成休城保险

www.7m.com.cn  2011年08月12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11日,姚明宣布退役,意味着火箭正式进入重建期。《露天看台体育》专栏作家伊坦-诺尔弗撰文建议火箭用凯文-马丁为交易筹码,换取奥兰多魔术J.J.-雷迪克布兰顿-巴斯。雷迪克和巴斯如果加盟火箭,将为火箭外线和内线增加保险。物美价廉的雷迪克可以取代马丁担任火箭首发得分后卫,巴斯则可以提升火箭内线的战斗力。

  不可否认,马丁为火箭做出了贡献,他是火箭上赛季的得分王。不过马丁已经处于职业生涯的巅峰了,他近乎没有什么潜力可以挖掘了。如果火箭够聪明的话,应该趁着马丁身价最高的时候,将其用于交易。

  我建议火箭用马丁去换魔术的后卫雷迪克和大前锋巴斯。首先,从工资角度来看,马丁的合同还剩两年,他这两年的工资均超过1100万美元。雷迪克和巴斯则要便宜很多,雷迪克下赛季的工资是667万美元,巴斯下赛季的工资只不过400万美元。其次,雷迪克和巴斯都是能力不俗的球员。在出手次数十分有限的情况下,雷迪克和巴斯上赛季场均得到10.1分和11.2分。雷迪克如果加盟火箭,他有望迅速跻身火箭首发阵容。巴斯则能够缓解火箭内线危机,姚明已经结束球员生涯,查克-海耶斯进入了自由球员市场,路易斯-斯科拉刚刚从膝伤中恢复过来,火箭需要为内线补血,巴斯是很理想的选择。

  用一位潜能已经充分释放,年薪超过1100万美元的后卫,换取两位物美价廉即插即用的球员,火箭如果能够完成这笔交易,他们只赚不赔。

更多关于"姚明"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