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洛瑞:愿去海外打球 麦克海尔是火箭正确选择

www.7m.com.cn  2011年08月13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13日,NBA停摆之后,火箭队的首发控卫凯尔-洛瑞一直在进行艰苦的训练以保持状态,他在最近接受休斯敦某电台采访时谈到停摆期间自己的计划,承认会考虑出国打球,此外也谈到了新教练麦克海尔的印象,以及对前任主帅阿德尔曼的不舍。

  问:停摆之后你一直在做什么?

  洛瑞:大部分的时间里我都在按照计划进行一周三训,通过一些训练赛来提升我的一些单项技术能力,我依然在保持正常的计划进行,就当作我们会有一个正常的赛季一样。虽然我的训练量并不大,不过这能够帮助我保持状态。

  问:你是否考虑过去海外打球?

  洛瑞:当然,我考虑过此事。我觉得对我和我的家庭来说,这个选择一定要慎重,一定要时机合适,你需要足够聪明使得自己的合同能够被保证,同时要包括停摆结束能跳出合同的条款。毫无疑问,这(去海外打球)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我也正在考虑此事。

  问:你认为球员们真的在认真考虑出国打球吗?

  洛瑞:这个问题有点大。我认为大家确实在认真考虑,我觉得这不仅仅是钱的因素,要知道许多球员都想保持自己的比赛状态,都想通过比赛提高自己的能力。就我个人而言,我刚刚度过一个很好的赛季,我不想有所退步,我希望继续前进,继续提高自己。去海外打球是一个选择,这样可以让你在裁判和对手面前提高自己,让你去体验一些新的东西,开拓你的视野提升你的能力。

  问:你对凯文-麦克海尔成为火箭主帅有什么看法?

  洛瑞:我和他在一起的时间大概只有四天,但他看起来是能够帮助球队前进的人。他很少发怒,不过会给我们施压催促我们前进,这是一个完全不同的教练,将带来完全不同的篮球风格,一切都很令人期待。

  问:对于里克-阿德尔曼教练的离开,你是否感到惊讶?

  洛瑞:是的,我对此非常惊讶。里克是联盟中最伟大的主教练之一,他的执教战绩也表明了这一点。对于他的离开我感到非常惊讶,但是同时我也明白这是商业运作的一部分,你需要理解这些事情。当人们有了不同的想法,就会分道扬镳了。

更多关于"洛瑞"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