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专家:皇帝成热火进攻瑕疵 关键球疲软难夺冠

www.7m.com.cn  2011年08月14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14日,《佛罗里达太阳哨兵报》著名记者艾拉-温德曼在线回答球迷提问,温德曼透露迈阿密热火不会对进攻战术进行修改,热火认为他们的进攻打法足以夺冠,唯一需要解决的问题是“皇帝”勒布朗-詹姆斯在关键比赛中不要疲软。

  问:艾拉,为什么还要继续使用“三巨头”这个名称呢?在我看来,“三巨头”让热火看上去不是一支团队。热火不仅仅拥有三巨头,我认为媒体应该强调这一点。你的观点呢?

  温德曼:乌多尼斯-哈斯勒姆迈克-米勒在上赛季受伤,热火主要就是靠詹姆斯、德文-韦德克里斯-波什打天下,热火基本上只有这3张牌可以打。

  问:我发现上赛季勒布朗和德文之间进行了很多挡拆配合,德文利用掩护进行切入。我认为这对于勒布朗有些不公平,德文应该改变他的打法。

  温德曼:他们两人都需要一些调整,能够形成互补。不过如果他们那样做了,他们也会失去一些优势。勒布朗和德文没有必要配合挡拆,但他们有必要在战术执行中更加活跃。不过我还是要强调一下,热火在米勒和哈斯勒姆受困伤病的情况下,距离总冠军只差两个胜场,所以他们没有必要进行比较大的改变。

  问:韦德为什么不愿意打组织后卫?如果原因是他不想防守对方的速度型控卫,热火可以让詹姆斯承担这个任务,詹姆斯能够让德里克-罗斯变成安东尼-卡特

  温德曼:如果只是短时间内,勒布朗看管对手的控卫是没有问题的。不过如果让勒布朗整场比赛都这样做,对他的体能是比较大的消耗,会影响他在其他方面为热火做贡献。

  问:艾拉,热火的战术难道不应该修改吗?如果我们回顾达拉斯小牛逆转15分那场球,就可以知道热火的进攻真的需要提高了,不是这样吗?

  温德曼:不是这样的,勒布朗需要改善他在最重大比赛中的表现。热火已经非常非常接近总冠军了,你没有必要在这种情况下对战术进行大修。

  问:艾拉,能不能撤掉那些反对热火主帅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的网站?我认为斯波尔斯特拉表现的不错,不仅仅体现在指挥球队作战方面,还体现在应对各种困难上。

  温德曼:*,我认为在上赛季结束后,埃里克获得了联盟普遍的认可。不过等到新赛季开始后,当热火遇到麻烦时,还是会有一些关于埃里克的批评言论出现的。

更多关于"热火 詹姆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