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云淡风轻*:震动难止天猫强势

www.7m.com.cn  2011年08月14日  【大 中 小】

  【WNBA塔尔萨震动 VS 明尼苏达天猫(周日302)
  开赛时间:8月15日 07:00
  周一上午时分,联盟弱旅塔尔萨震动将上门挑战明尼苏达天猫。
  塔尔萨震动深负重望,连续三个客场全败,上一个客场以63-77不敌西雅图风暴,近10场仍遭遇全败。球队惟一不错的是进  攻能力并未消退,近期场均得分均保持在65分左右。
  明尼苏达天猫则和客队相反,近10场比赛9胜1负战绩优异,惟一败绩是在客场以80-85遗憾负于菲尼克斯水星。上一轮球队客场79-76击败了近况欠佳的芝加哥天空。
  竞彩给出了主让16.5分的指数,客队十连败,主队9胜1负表现迥异,主队赢球可能不小。
  让分胜负推介:明尼苏达天猫(-16.5)
  塔尔萨震动的赛程极为艰苦,本场比赛之前已经连续三场做客,是联盟近期稍有的赛程不利球队,好在球队的场均得分能力  并未减弱。天猫自然不可小视,球队9胜1负的同时,场均得分能力保持在70分以上。不过两队场上得分与失分比较,估计很难突破竞彩给出的152.5分的总分。
  大小分:小分(152.5)

更多关于"震动 天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