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裁员科比很不满 拿出奖金补偿被辞退员工

www.7m.com.cn  2011年08月19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19日消息,据《洛杉矶时报》报道,科比-布赖恩特为被湖人辞退的老员工鸣不平,甚至从自己的奖金中分一部分补偿被炒鱿鱼的员工,这是巨星该有的风度。

  有这么一个人,年轻的时候被人说自私自大不好相处,有这么一个人,30多岁后拒绝微博等潮流玩物,有这么一个人,当湖人因停摆为节省开资炒掉老员工时挺身而出,不光责令湖人按劳补发这些人奖金,还自掏腰包补偿这2位丢掉工作的老员工。他叫科比,一个常常被误解的巨星。

  湖人的2011年并不好过,他们季后赛战绩并不好,被小牛横扫导致湖人并无多少奖金。打入几乎塞得球队会根据成绩来分发一些奖金,大部分归球员,一部分则归工作人员,分配额度通常由各队队长决定。由于湖人不佳的战绩,使得他们的奖金大幅度缩水,而由于这个夏天的停摆,湖人更是踩掉了不少员工。这些经济上蒙受重大损失的员工,被科比看在了眼里。

  科比认为球队所作所为并不公平,身为球队领袖,他要求湖人必须将一部分的季后赛奖金分发给这些被炒掉的员工——克里斯-伯达肯以及帕特里克-奥基夫——两位资深老员工。伯达肯是湖人视频服务部门的主管,奥基夫则是视频调配人员,前者已经为湖人工作了10年之久,后者也有长达6年的时间。

  经过湖人两位队长科比和德里克-费舍尔德协商后,决定修改季后赛奖金的分配比例,为这两名员工发放6万美金的补偿款。据悉,上赛季湖人的季后赛奖金总额为60万又4000美元。

  “他总是关心我们这些低级别的员工,”奥基夫说。伯达肯表示:“过去她总是告诉我们,他会照顾我们,而他如今做到了,不是随便什么人都能信守这些承诺的。他不仅是说说而已,而是将这些付诸于行动。”

  湖人这个夏天大裁员,总共有20名工作人员被辞退,其中包括助理经理罗尼-莱斯特以及4名随队训练师。湖人前锋卢克-沃顿也表达了对科比的支持,并表示湖人不该无端裁掉这些帮助过湖人的工作人员,特别是负责训练的人。

  “他们是我们球队重要的组成部分。”沃顿上赛季大部分时间都是在训练中度过,而非赛场上。“当他们被裁员时,应该让他们知道,我们是有多感谢他们曾经对球队的贡献。当他们困难时,我们也该帮助他们。”

  在这20名被辞退的员工中,目前只有阿莱克斯-麦吉尼斯找到了新工作,他与猛龙签约三年。

更多关于"湖人 科比"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