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WNBA:帕克18分火花险胜 狂热70-火花75

www.7m.com.cn  2011年08月19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19日,WNBA安排了三场比赛。阳光客场加时不敌自由人山猫则继续展示联盟第一的风采,客场作战也能大胜神秘人19分;火花迎来了帕克后,不再有借口,不过主场仍打得很艰难,好不容易才拿下狂热

  狂热70-75火花

  这是帕克缺阵近两个月复出后的第二场比赛,她回到了首发阵容,贡献18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

  替补出场的霍夫曼为火花拿下了21分7个篮板,米尔顿-琼斯8分。

  狂热的命中率只有39.4%。凯金斯菲利普斯各得了16分,唐杰拉-史密斯14分9个篮板。

  上一场帕克复出,但在最后3秒的时候连吃技术犯规,被驱逐出场。也许是对胜利太在意了,帕克在被犯规而裁判没吹时开始叫嚷,赛后她也非常后悔。

  今天火花开局不利,被犯规打出7-0,首节打了3分钟后,才由帕克首开记录。霍夫曼此后频频得手,她投中本节的压哨三分,一人包办火花本节最后7分,不过火花仍以16-21落后。

  第二节火花防得狂热只得9分,上半场结束时以31-30超出。

  双方拼到了最后一分钟。在比赛还有2分12秒时,莱西上篮,火花以70-66领先。此后近两分钟火花未能再得分,狂热将比分追成68-70。

  帕克在终场前19.1秒两罚一中,火花保持领先。狂热投篮不中后,霍夫曼两罚两中,终场前9秒,她再次两罚得手,火花艰难过关,帕克复出后首次品尝胜利的滋味。

更多关于"狂热 火花"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