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云淡风轻*:太阳难“毁”梦想

www.7m.com.cn  2011年08月19日 来源:菠菜娃娃 【大 中 小】

  【WNBA】康涅狄格太阳 VS 亚特兰大梦想(周五301)

  开赛时间:8月20日 07:29

  周六清晨时分,WNBA两强康涅狄格太阳和亚特兰大梦想将上演遭遇战,太阳客场挑战梦想。

  康涅狄格太阳近期的状态有所下滑,近10场比赛仅6胜4负,在连克神秘人和天猫之后,上一场客场81-84不敌纽约自由,遗憾输掉比赛,未能实现三连胜。但球队客场也并非无可取之处,最近4个客场场均得分在80以上。

  亚特兰大梦想则继续保持了高昂斗志,在客场92-63击败西雅图风暴之后,球队上个客场以84-79再克洛杉矶火花,取得两连胜,近期4胜1负表现突出。两队近5次交锋亚特兰大梦想3胜2负略占优势。

  竞彩给出主让3.5分的指数,两队均属强队,但主队表现略占优势,3.5分优势不小,主胜可期。

  让分胜负推介:亚特兰大梦想(-3.5)

  上文已经提到康涅狄格太阳近4个客场场均得分在80以上,近三场比赛的场均得分更在90以上,可见球队的攻击力异常出色。亚特兰大梦想在连续4个客场之后,首次回到主场作赛,球队近期的场均得分也保持在80以上。而两队近5次交手中有4次打出大分,估计本场比赛也将以大分收场。

  大小分:大分(162.5)

  特邀专家:云淡风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