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专家:纳什应移权小布 神鸟主动示好因想首发

www.7m.com.cn  2011年08月20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20日,《篮筐世界》专栏作家杨尼斯-科特洛皮斯在线回答了球迷的提问,杨尼斯建议森林狼聘请里克-阿德尔曼为新任主教练,卡尔-兰德里说他非常适合开拓者是因为想打首发。另外,杨尼斯还认为太阳应交易史蒂夫-纳什,把控球权交给阿隆-布鲁克斯——

  球迷:森林狼应该聘请谁为新任主教练?我非常喜欢迈克尔-比斯利,但我不想他破坏球队的化学反应,他会接受第六人的角色吗?

  杨尼斯:我认为森林狼需要聘请里克-阿德尔曼,他是最适合这支球队的主教练,他明白这支球队现在需要做什么。不幸的是,阿德尔曼似乎现在对执教不感兴趣。至于比斯利,我不认为他会破坏球队的化学反应,我不觉得他会接受第六人的角色,这个角色应该是德里克-威廉姆斯的。

  球迷:兰德里说他非常适合开拓者,但是我并不这样认为,除非让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打中锋位置,否则开拓者就没兰德里的位置。再说,由阿尔德里奇和兰德里组成的前场也太矮了,你同意这个观点吗?

  杨尼斯:兰德里无论在什么地方、无论担任什么角色都能做出帮助,他是一位非常有才能的球员,但是在这个地点和这个时间上,你会觉得他更喜欢首发位置。不过这在开拓者不可能发生,因为阿尔德里奇不是一位中锋,他和兰德里一样是一位大前锋。

  球迷:太阳在变得更糟之前如何变得更好,你给他们的建议是什么?

  杨尼斯:我认为他们可以防止向糟糕的方向发展,这应该由他们的老板和管理层来负责。我认为太阳现在需要交易纳什,以获得最大的交易回报,并把控球后卫的大权交给布鲁克斯。我之所以选择交易纳什,是因为现在他还有很大的交易价值,而不是让他继续困惑的呆在菲尼克斯。

更多关于"纳什"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