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比仗义帮助被裁老员工 拿季后奖金额外补偿

www.7m.com.cn  2011年08月20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19日,《洛杉矶时报》报道,科比-布莱恩特绝对是一个重情重义的球员,即使是洛杉矶湖人在今年季后赛里表现不佳奖金很少,但是他还是拿出奖金分给球队里被裁去的两位老工作人员。

  湖人在今年季后赛里战绩不佳,他们奖金相比去年大大缩水,球队还因为停摆期间需要省钱原因,裁去了不少工作人员,这让这些员工在经济上也蒙受了很大损失。仗义的科比觉得对工作人员不够公平,认为球队应该补偿这些老员工。科比和德里克-费舍尔最终一致决定,调整总奖金分配方案,让两位失业的湖人视频部员工分别得到6.5万美金奖金分成。

  这两位失业的视频员工分别叫做克里斯-布达肯以及帕特里克-奥克利夫,布达肯从1986年开始以球童身份就为湖人工作,以主管身份在湖人视频部工作了将近10年时间,奥克利夫则是湖人视频部副主管为湖人效力6个赛季,这两人都是在本赛季结束时湖因人节省支出的需要被解雇的。

  对于科比的帮助,两位老员工很是感激。奥克利夫说,“科比总是会关心那些处于底层的人们。”布达肯说,科比曾经告诉我们他会照顾和帮助我们的,他真的做到了,他不仅只是嘴上说说而已,他说到做到了。湖人在停摆之前的这次裁人数达到了20人之多,其中还包过湖人总经理助理罗尼-李斯特,四位球队训练师,以及整个球探组。

  季后赛将近一般都是以球队在季后赛战绩决定的,由联盟分出。到了球队内部奖金如何分配则要由队长来决定,一般来说球队季后赛将近大部分都是给球员,球队工作人员只得到一小部分。上赛季湖人季后赛奖金为60万4千美金,科比和另外一位队长费舍尔决定给两位工作人员额外的奖金。

  卢克-沃顿同意支持两个队友决定,他也拿出个人一部分奖金,但他没有透露金额多少“这些工作人员是我们球队一个很大部分,当他们被解雇的时候,这是一种方式让他们感觉到被我们真正尊重,也是一种帮助他们的方式。”在这些湖人被解雇的员工中只有一位重新就业,阿历克斯-麦肯尼获得多伦多猛龙科研组一份三年的主管合约。

更多关于"科比"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