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东部未来王者恐无凯魔 詹韦如何像乔皮夺六冠

www.7m.com.cn  2011年08月20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20日,《篮筐世界》专栏作家埃里克-平库斯撰文,对东部联盟未来的整体局势进行了展望。平库斯认为凯尔特人魔术不再是东部联盟未来的强者,东部联盟的未来是属于热火公牛老鹰尼克斯的,詹姆斯韦德的组合是乔丹皮蓬之后最有力的组合。

  自从1999年以来,西部联盟由3支球队统治着,而东部联盟的霸者则不断改变。这期间热火、凯尔特人、活塞篮网各两次打进总决赛,魔术、骑士76人步行者和尼克斯也曾打进总决赛,也就是在这13年当中,东部联盟共有9支不同的球队打进过总决赛。

  凯尔特人可能再发动一波冲击,但年龄表明他们的希望正在迅速缩小。魔术可能能与德怀特-霍华德续约,但如果停摆持续整个赛季,那么他可以能已经打了在魔术的最后一场比赛了。那么未来在东部联盟当中,那些球队将常年打进季后赛?或者说甚至能创建自己的王朝?

  热火

  热火在总决赛中输给了小牛,但他们在三巨头组建的第一年,距离完美只差两场胜利。詹姆斯是否需要提升打关键时刻的能力?当然,但差距并不像人们描绘的那么大。詹姆斯和韦德的组合,是一起6次夺得总冠军的乔丹和皮蓬组合之后,联盟中最强的外线二人组合。

  波什在常规赛中有些挣扎,但是在季后赛中表现还是非常不错。哈斯勒姆和米勒全年都在和伤病做战斗,乔尔-安东尼的进攻是有限的,但是他的比赛非常强硬,而新秀诺里斯-科尔还是很有潜力的。不过新劳资协议可能对热火构成影响,因为他们6名球员的总薪水已达到6600万美元。

  公牛

  只要有历史上最年轻的常规赛MVP罗斯,公牛就是一支不可忽视的力量。主教练汤姆-希伯杜被认为防守天才,他制定了以罗斯为核心的进攻体系。诺阿布泽尔和邓的前场组合非常不错,不过科沃尔攻强守弱、布鲁尔虽稳定但攻击力不足。总之,如果升级得分后卫,公牛将更强。

  老鹰

  在过去几个赛季当中,老鹰已经悄无声息地成为东部联盟最好的球队之一,他们每年似乎都能变得更好,不过始终未能取得真正的突破,但他们有一个坚实的核心和光明的前途。

  纽克斯

  拥有安东尼和斯塔德迈尔的尼克斯,是一支攻强守弱非常明显的球队。斯塔德迈尔已经产生了巨大的影响,现在只需要安东尼完全融入进来了。尼克斯的未来可能不如热火、公牛甚至老鹰,但是他们拥有那样的潜力。

更多关于"东部"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