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新世纪将与美国大运队热身 NBA球星将现场造势

www.7m.com.cn  2011年08月11日  来源:东莞时报 【大 中 小】

   已经蛰伏训练了几个月的新世纪男篮要亮相了!今晚,新世纪男篮将在惠州市江北体育馆与来华参加深圳大运会的美国大运男篮队进行一场高水平的热身赛。

  据了解,参加本届深圳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的美国大学生男篮主要由NCAA(美国大学生篮球联赛)中的优秀球员组成,其中包括了来自2011年NCAA四强球队的各路好手,更有2009年U19世锦赛的冠军成员阿斯顿·吉布斯、达柳斯·米勒和约翰·舒纳等人。

  据了解,此次对抗赛是美国大运男篮队大运会前唯一的一场热身赛,受到了中美两国官方的高度重视和关注,届时美国领事馆将特别邀请两位NBA球星出席新闻发布会和比赛现场,为比赛造势。

更多关于"新世纪男篮"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