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新闻流言 > 正文

朱芳雨:我对东莞充满感恩 盼退役后培养本土新人

www.7m.com.cn 2011年07月15日  来源:东莞时报   【大 中 小】

  东莞时报:今天,你获得“十大杰青”称号,感受怎么样?

  朱芳雨:“东莞十大杰出青年”这个荣誉跟我以往比赛拿到的冠军有不一样的意义。我来东莞12年了,我获得的成绩离不开领导的支持和朋友的帮助。

  东莞时报:当选了“东莞十大杰出青年”之后,是否更加身体力行地做一些公益活动?

  朱芳雨:公益方面我们一直都在参加,不管有没有获得这个奖项,之前或还是之后,包括我的球队和我在内,都会一直参加,致力于去做这方面的公益活动。这个奖项对我来说是另外一种荣誉、动力,更是以后工作的一种压力、一种动力,它会让我加倍努力。

  东莞时报:你刚才提到以后或许会成为一名教练,培养更多年轻的篮球运动员,或许会从事跟篮球相关的一些事业。是否可以理解你退役之后将会为东莞培养年轻的运动员?

  朱芳雨: 我希望是这样,培养东莞本土的球员。

  东莞时报:扎根东莞,培养东莞运动员也是你对东莞的一种感恩吧?

  朱芳雨:我来东莞十多年了,我对东莞的感情跟我的家乡同样浓厚,东莞就跟我的家一样。我对东莞充满了感恩。

更多关于"朱芳雨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新闻流言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