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佛山追麦蒂让球迷当面表白 靠真情能否打动巨星

www.7m.com.cn  2011年08月25日  来源:珠江时报 【大 中 小】

   昨日,麦蒂在北京正式启动“中国之行”活动。因为临时改变行程,决定最后一站到佛山并拜访CBA 佛山龙狮俱乐部,麦蒂此次“中国行”备受关注。在昨日的球迷见面会上,麦蒂对于是否会加盟中国球队的焦点问题,回答得非常含糊:“这个要和我的家人商量,然后再作出决定。”

  巧妙回答敏感话题

  麦蒂此次中国行为期八天时间,麦蒂将走访北京、贵阳、合肥和佛山四座城市,与中国球迷们见面。这是继2009年来华参加活动之后,这位NBA球星再一次和中国球迷亲密接触。

  在见面会上,麦蒂透露了这次来中国主要有三个计划:一是他非常想看望想念他的中国球迷;二是来中国看帮助过的癌症病人;三是来中国支持和响应绿色地球环保组织。不过对于此前传得沸沸扬扬的拜访佛山龙狮队,并商谈加盟事宜的热门话题,麦蒂只字未提。

  但是媒体显然不会浪费这次向麦蒂求证的最好机会,抓住机会发问:“NBA停摆,您是否会选择加盟中国球队?”面对这个话题,麦蒂并未给出直接答案,他笑言:“我已经在北京了,至于能否加盟中国的球队,要和我的家人商量,然后再作出决定。”

  龙狮官网开麦蒂专题

  离8月28至29日麦蒂造访龙狮之日已经近在咫尺了。俱乐部方面会为麦蒂安排一些球迷互动节目,但主要目的还是借此机会让双方进行更深度的沟通。记者发现,龙狮俱乐部已经在官方网上开通麦蒂佛山行专题,方便球迷获取更多的信息。

  为了更好地让球迷和麦蒂互动,俱乐部昨天开始通过多种方式征集有关麦迪经典、有趣的照片,视频、动画或其他任何形式有关麦迪的东西,并且寻找幸运球迷,让他们有机会参与麦迪佛山球迷见面会活动。以此同时,俱乐部还准备让球迷朋友届时向麦蒂“大声表白”,并开始征集球迷想问的问题,让麦蒂在球迷见面会上现场回答。

更多关于"麦蒂 佛山龙狮"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