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上海总经理:新帅9月公布 需符合球队发展要求

www.7m.com.cn  2011年08月25日  来源:解放日报 【大 中 小】

   上海男篮新外教的遴选工作已近尾声,俱乐部总经理章明基昨天告诉记者,候选人中有美国人也有欧洲人,8月底确定,9月初公布。

  “上海队找外教的事情目前在按部就班进行中,候选人已经从一个月前的一大帮,缩小到如今的五六名范围内。”章明基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如此说。当初大约有多少候选人?“各地推荐来的人选有二三十个,最多的是来自美国的教练员,也有来自欧洲的、澳大利亚的,甚至有亚洲籍的。”

  能否举个例子?比如年龄、知名度、或者类型;是像当初选的邓华德那样,类似“中学老师”,比较适合培养年轻球员的教练员,还是更适合职业联赛实战的教练员?记者向章明基提出了一连串问题。

  “我现在只能这样跟你说,我们根据球队新赛季的需求作了一个评估,也会总结球队在找外教方面的经验和教训,有些是需要改进的,有些是要坚持下去的。可以肯定地说,新教练将是符合上海男篮未来发展要求的。”章明基回答说。

更多关于"上海男篮"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