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女亚洲杯 > 正文

中國女籃欲再取日本女籃

www.7m.com.cn  2011年08月27日  【大 中 小】

苗立是中女的後。

   六,洲女子球展的,方日本女中女。方唯有取才能入券,相信此番方必展一生死。

  中女在今事上可愈愈勇,近期取得了四的佳。在小最後一中,以老新的中女更是以23分大主作的日本女,名年球集爆,最中女力日本女以41的排名小第二。身老的苗立(Miao Lijie)和(Chen Nan)在中依然有著不俗的和有著定心的作用。而後新星(Shuang Zhao)通比的磨,已逐大奏,比中表十分拼命,也逐打出了自己的特,同(Nuo Xu)、(Wei Wei)、(Ding Yuan)和研研(JiYan Yan)等球的表也可圈可。因此今仗再日本女,中女是值得看高一。

  身道主的日本女在今是上也有不的,球在小中取得了32的。大神雄子(Yuko Oga)是日本女中球星,其得分手段相多,在小中也未全力以赴,相信大神雄子必成中女在中需要重盯防的象。然日本女上仗中女有所保留,中得分手大神雄子只打了20多分便下休息,不中女也有亮出全部底牌,苗立和楠2名老的出也不到15分,可日本女在主要得分一上不,同方在力上也是不分伯仲。

球队相关动态

女亚洲杯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