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奥尔德里奇愿引荐神鸟 自称期待与兰德里合作

www.7m.com.cn  2011年08月28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28日,《扣篮在线》消息,卡尔-兰德里曾向开拓者主动示好,表达了自己欲加盟开拓者的心愿。不过,开拓者头牌拉马库斯-奥尔德里奇对引进兰德里的态度如何?毕竟奥尔德里奇与兰德里的位置相同,后者的到来可能意味着奥尔德里奇出场时间的下降。今天,奥尔德里奇公开回应了这个问题。奥尔德里奇表示自己非常欢迎兰德里,他期待着与“神鸟”在波特兰合作。

  “(他能主动向开拓者示好),这是一个好消息。”奥尔德里奇说道,“我很高兴他能够亲口说出这样的话,说出他愿意加入到我们当中。兰德里是优秀的球员,我有强烈的预感他能够立即给我们带来助推力。”

  奥尔德里奇已成长为NBA最好的大前锋之一,他上赛季场均拿下21.8分8.8个篮板1.2次封盖,而兰德里曾是“最佳第六人”的有力争夺者,上赛季场均表现是11.9分4.6个篮板。如果他们俩携手,开拓者将搭建全联盟最强的大前锋组合。不过,两人都喜欢在内线活动,他们的球风是否会发生冲突?兰德里的到来可能会导致奥尔德里奇出场时间下降,后者是否会心生不满?

  奥尔德里奇认为以上的问题都不会成为难点,他预测自己与兰德里能够共存。奥尔德里奇分析道,“兰德里非常出色,他知道如何融入一支球队,因此我们俩携手不会出现问题。”

  自从布兰顿-罗伊受伤之后,奥尔德里奇就被推上了开拓者领袖的位置,因此他的表态将对开拓者高层的运作产生影响。现在,既然奥尔德里奇公开表态欢迎兰德里,那么开拓者引进兰德里就不存在障碍了。

  兰德里擅长在关键时刻得分,他在效力火箭的时候,曾是联盟屈指可数的“关键先生”之一,而奥尔德里奇认为自己在关键时刻的能力仍需要磨练。

  “在增强领导力、号召队友和终结比赛这些方面,我已经有了长进。”奥尔德里奇说道,“上赛季,我说的更多了,但是我还希望能够做得更好。下赛季,当我做这些事情的时候,我将感到更轻松。”

更多关于"开拓者 奥尔德里奇"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