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欧国杯 > 正文

西班牙約戰波蘭

www.7m.com.cn  2011年08月31日  【大 中 小】

 

M.加素手入樽  三晚上,2011年洲球家立陶宛打,星集的西班牙在中立帕日斯迎

  西班牙是近10年洲最的球之一,他已入,作上冠,他在本事的目就是冕成功。疑是西班牙的最之,加素(Pau Gasol)在去年世休後重新,他不要用洗刷季後低迷的辱,而且要助西班牙定敦票。M.加素(Marc Gasol)日益成熟,再加上能力出色的伊巴卡(Serge Ibaka)和富的利耶斯(Felipe Reyes),豪的容足以他霸洲。外方面,西班牙同力不俗,拿路(Juan Navarro)的三分球早已名,有加特朗(Jose Calderon)、奇比(Ricky Rubio)和R.南迪斯(Rudy Fernandez),他不需要心後的得分能力。目前支西班牙最需要提高的就是防守量,正是他在去年上所缺失的,只要能保持攻守平衡,西班牙冠的希望就更大。

  2年前作道主,波拿到的第九名,一次缺少了主力(Marcin Gortat)的他恐怕很再取得一成。由於保的,效力於的中哥法出本,波的整力下降一次。再加上西班牙、土耳其立陶宛等球同A,相信波很前三位。有了在今年外中均得到18分和8.9板的哥,波的得分或更均衡,D.里沙(Dardan Berisha)、海尼克(Adam Hrycaniuk)和史斯域克(Szymon Szewczyk)都有一定的得分能力,但以他的力不足以波洲尖。近6仗友中波1,今仗面力超班的西班牙,波落在所免。

更多关于"西班牙 波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欧国杯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