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热火全明星赛即将上演 三巨头再聚首大战迈城

www.7m.com.cn  2011年09月03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3日,《迈阿密哨兵报》首席记者伊万-文德曼在线与球迷们进行了交流。文德曼透露,当热火球员都在迈阿密集结之后,他们有望组队,在迈阿密大学打“热火全明星赛”。文德曼还认为,让勒布朗-詹姆斯或者德维恩-韦德改打组织后卫并不是好的决定——

  问:我们已经看到了卡梅罗-安东尼慈善赛的效果。这些NBA球员自发组织在一起,一个城市接一个城市去打表演赛,是不是很好?无论如何,球迷们只要有比赛可看就会感到高兴。

  文德曼:安东尼的慈善赛显示了它是无组织的比赛,比赛开始时间比预定时间推迟了45分钟,观看比赛的人数也是最小化的,这些NBA球员并没有足够的资金来维系一个固定的比赛时间表。不过,考虑到勒布朗-詹姆斯、德维恩-韦德、克里斯-波什哈斯勒姆可以聚合在一起,詹姆斯-琼斯麦克-米勒和马里奥-查莫斯也将很快回到迈阿密城,所以这些热火球员有望自行组队,在迈阿密大学打一场“热火全明星赛”,这样的比赛能够让佛罗里达的球迷们重新唤起对篮球的热爱。

  问:如果韦德不愿意在防守端一直追逐速度型控卫,有没有可能让詹姆斯为韦德分担防守对方控卫的时间?解决热火控卫问题的方法是很简单的,那就是让韦德出任首发组织后卫,但是让詹姆斯帮助他分担一些防守任务。问题在于,詹姆斯能够在第四节有效地防守对方控卫8分钟吗?

  文德曼:让詹姆斯防更长时间也没有问题,不过让詹姆斯在防守控卫方面花费精力,他在进攻端的效率就会受影响,他的抢篮板和助攻也会受影响。詹姆斯能做到这件事,并不意味着他就一定要去做。下赛季,我认为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教练会尝试使用米勒、韦德和詹姆斯这样的外线组合。

  问:你对劳资双方周三的会面有什么看法?似乎双方都希望达成协议,而不再把重点放在对方不答应的事情上。

  文德曼:这是一个令人鼓舞的信号。不那么好的消息是,双方并没有决定在周四继续坐下来磋商。我提供一个建议,双方应该被锁在房间当中,如果达不成协议,就不放他们出来洗澡。

更多关于"热火"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