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热火现有阵容定能夺冠 杜兰特还没接近詹姆斯

www.7m.com.cn  2011年08月31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专家力挺热火现有阵容可夺冠

  北京时间8月31日,《佛罗里达太阳哨兵报》专栏作家艾勒-温德曼照例回答了球迷的提问,温德曼表示迈阿密热火凭借现有的阵容一定能夺得总冠军,他们的关键问题是需要保持健康。而在谈到凯文-杜兰特勒布朗-詹姆斯的对比时,温德曼表示在全面性方面,杜兰特甚至还没有接近于詹姆斯。

  球迷:萨穆埃尔-达勒姆波特是否是矮小的乔尔-安东尼的升级?从我所看到的,达勒姆波特有中距离投篮能力,能够在篮下完成进攻,也能在罚球线附近完成进攻。你是怎样评价这两位球员的防守的?

  温德曼:在上赛季和费城76人队的系列赛当中,安东尼已经证明自己在热火的防守体系中是有效的。这也就是说,在和达拉斯小牛队的系列赛中,安东尼也暴露了自己的不足。但是问题不在于达勒姆波特是否是安东尼的升级,而是在于热火非常有限的薪酬空间能否打动他。

  球迷:热火依靠现有的阵容能否夺得总冠军?其次,如果不能,那么他们在球员、技能组合和建队哲学方面需要做出怎样的改变?

  温德曼:他们当然能凭借现有的阵容夺得总冠军,别忘了上赛季他们离总冠军只差两场胜利。热火的关键问题,就像上赛季那样,是保持健康。尤杜尼斯-哈斯勒姆迈克-米勒的健康对热火来说非常重要,他们俩任何一人保持健康都能给热火的进攻提供巨大的帮助。

  球迷:我经常看到很多球迷说詹姆斯是当今联盟中最好的球员,但是我认为杜兰特是一位比詹姆斯更好、更全面的球员,你认为呢?

  温德曼:杜兰特是更好的得分手?我认为你可以基于他们的场均得分来做出一个有效的对比。但是杜兰特更全面吗?我认为他在这方面甚至还没有接近于詹姆斯,尤其是在防守方面。

更多关于"热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