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阿泰透露更名因一神秘女子 称不知如何交罚单

www.7m.com.cn  2011年09月02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据洛杉矶湖人队的前锋阿泰斯特说他是因为受到Chad Ochocino的鼓励才决定把他的名字改为“慈善-世界-和平”,这个名字是由一个神秘的女子给他起的。只是由于阿泰还没有缴纳清所欠的交通罚单,他的改名申请不得不推迟到9月16号。

  阿泰说:“我只是不知道该如何缴纳这种罚单,我以前从未缴纳过罚单。”当阿泰被问到那是否会成为他下次听证会给出的理由和解释时,他回答:“是的,我必须这样做,我想尽快换掉我的名字,并把这些事情处理掉。”

  那到底是什么让阿泰想到换成现在的这个名字呢?

  很显然的阿泰想换名字并不是一时心血来潮,这个决定或许不是他的一时冲动才做出的。

  阿泰表示他遇到了那个神秘的女人,这个女人帮助他构想新姓名,列下一个清单后,最终选择了“慈善-世界-和平”这个名字。阿泰说:“‘慈善’是姓,意思是友谊、关爱和和善,‘世界-和平’是名。”

  在数个小时之长的采访中,采访的话题自然也离不开湖人在季后赛第二轮对阵小牛队令人难过的出局以及阿泰队友拉马尔的真人秀,阿泰也准备参加一档名为“与星共舞”的电视节目。

  采访的过程中,阿泰节目中的伙伴Peta Murgatroyd,打进来电话,并赞扬了阿泰最近的努力训练。

  当被问到阿泰能否像他之前保证他将带给湖人队冠军一样保证能在舞蹈比赛中获得胜利,阿泰笑着说:“哥们,那你可难倒我了。”

  同时阿泰也谈到了NBA的停摆现状。在采访的最后阿泰表示他已经听说了最近一轮NBA总裁大卫·斯特恩同球员协会的劳资协商谈判的乐观消息。

  “就在一周以前我还以为我们一直到明年的一月份或者二月份才有球可打,但是现在我感觉我们可以按时开赛,看起来我们这个赛季肯定不会被取消,我已经听说了最近一些天谈判取得的进展,要知道整个暑假以来我可一直听不到什么有关这方面的消息。但是现在我听到这些乐观的消息,我感到很激动。”

更多关于"阿泰"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