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阿泰豪言下赛季卖命打球 保证湖人会最终夺冠

www.7m.com.cn  2011年09月02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2日,湖人上赛季在三连冠的道路上被小牛横扫出局,这让罗恩-阿泰斯特非常不爽。不过阿泰斯特在接受ESPN的采访时向球迷保证,如果NBA的2011-12赛季能正常进行,不会受到停摆影响的话,他保证湖人一定能拿到总冠军。

  上赛季季后赛,湖人在西部半决赛中遭遇到湖人,结果连输四局被横扫,这样的结局让所有的人都没想到。阿泰斯特回忆起湖人被小牛横扫时,至今也有些难过,不过他还是正视了个人与湖人队的问题。阿泰斯特认为,湖人输给小牛没什么借口,输得心服口服。当然,湖人卫冕失败也与阿泰斯特的低迷有很大关系。

  阿泰斯特上个赛季在湖人队的表现很不理想,很多数据都跌落到了职业生涯的最低。投篮命中率只有39.7%,场均仅仅有8.5分的贡献。尤其是在西部半决赛对阵小牛队的时候,阿泰斯特在进攻和防守端都形同虚设,完全没有了2009-10赛季的风范。“在我看来,我们上个赛季的表现很好,球队有机会连续4个赛季杀进总决赛,只是可惜最终没有成为现实。”阿泰斯特说道,他接受了ESPN主持人史蒂芬-史密斯的专访,“不过菲尔-杰克逊的执教生涯里,从来没有连续4次打进总决赛,所以我们上赛季没打进总决赛,也就没什么意外的了。”

  湖人被小牛横扫,阿泰斯特倒是像个男人一样承认了对手的实力。“我们在上个赛季本来充满动力,不过对于卫冕失败,我至今还是放步下,但是我认为我们输得没话说。”阿泰斯特继续说道,“我们没有任何借口,如果说唯一的一个理由的话,那就是我们可能真的太累了。我们本来认为可以打败小牛的,但是最终是我们被彻彻底底打败。”

  不过失败不会影响到阿泰斯特对未来的信心,他在采访过程中表示,假设新赛季不会停摆,他保证湖人会夺冠。阿泰斯特还透露,这个夏天他放松的方式就是看电影,听音乐,以此来调整自己。

  “赢下该赢的一切,赢得所有的东西,这是我的保证。”阿泰斯特对史密斯说道,这样的保证难免会让人想起他2009年夏天刚与湖人签约时候的保证,在之后他也说到做到,帮助湖人完成了两连冠。但是上赛季也是因为他的低迷,在一定程度上影响到了湖人的三连冠梦想。这一次阿泰斯特又凭什么做这样的保证呢?

  “我们会赢下总冠军的,”阿泰斯特说道,“当你全力以赴做你想做的事情,无论你做什么都能成功。”

更多关于"阿泰"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