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魔术师为好友诈骗求情:希望别毁了他的人生

www.7m.com.cn  2011年09月02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2日,据美国媒体消息,前NBA球员杰-文森特诈骗案将会在美国当地时间周五进行正式宣判,而作为文森特当年的挚友,“魔术师”约翰逊也恳求法官能够给自己的朋友一个改过自新的机会,从轻判罚。

  现年52岁的文森特涉及一项诈骗案件,而美国当地法院的法官罗伯特-琼克以及检察官也曾经建议判处文森特9年徒刑,而事实上,据媒体报道,这已经是法院预计对文森特实施的最低量刑标准。据检方声称,文森特在这起案件中扮演着策划者的角色,他所在的商业银行检验有限公司利用发广告招聘巡查员的机会骗取每人价值238元的保险费,最后的事实证明,文森特所在公司并未雇佣任何人员。

  文森特的骗局被揭开后,他所骗取的金额也逐渐曝光,据律师托马斯-克莱门特声称,文森特已经承认他骗取受害人多达100万的保费,尽管自己的队友犯下了不可饶恕的罪行,但是“魔术师”约翰逊还是愿意为好友去求情,请求法院能够从轻判罚。

  在“魔术师”给法院写的信当中,他如是说道:“我真心的尊重所有在这起案件中涉及入内的受害者,我的心也向着他们,但是我还是要说一句,你必须要考虑到他的判罚标准,希望能够从轻处罚,给予他一个机会,不要让这件事改变他的整个人生。”

  附杰-文森特简介:

  文森特曾经是魔术师-约翰逊大学时期的队友,两人当年曾一起带领密歇根大学夺得了1979年的冠军,此外,文森特还曾是1980以1981年大十区的得分王。在1981年的NBA选秀大会上,他被达拉斯小牛选中,新秀赛季里,文森特便展示出了良好的天赋,他场均可以贡献21.4分,但是从第二个赛季开始,他便开始呈现出退化的迹象,最终在小牛效力了5年后,文森特转投奇才,但是仅仅在华盛顿呆了一个赛季,他便再度离开。此后文森特还相继效力过掘金马刺76人湖人,在职业生涯9个赛季里,他场均能够得到15.2分5.5个篮板。值得一提的是,他是NBA著名教练萨姆-文森特的哥哥。

更多关于"魔术师"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