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雷霆妖星:杜兰特单场可砍80分 我是真正控卫

www.7m.com.cn  2011年09月03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3日,上赛季季后赛,雷霆尽管挺进了西部决赛,但是舆论对于拉塞尔-维斯布鲁克和凯文-杜兰特这两位当家球星之间的关系表示质疑,有专家认为正是维斯布鲁克在进攻端的一意孤行,才使得雷霆队没能走得更远,因此力荐送走这位球风太独的球员。由于联盟目前处于停摆中,一切交易均被明令禁止,因此维斯布鲁克依旧是球队中一员,今日在接受某节目采访时,维斯布鲁克敞开心扉,表示自己打的是真正的控球后卫,同时他也对队友杜兰特的能力大加赞赏。

  维斯布鲁克的球风之独由来已久,这也是他饱受批评和质疑的关键原因之一,因此主持人一开始便给这位雷霆妖星出了一个难题:“如果让你介绍自己,你会认为自己是什么位置上的球员?”对于这个问题,维斯布鲁克并没有有所质疑,而是斩钉截铁的表示:“我的位置是组织后卫,这点毫无疑问,从开始运动生涯之后,我便一直是控卫。”

  而当被问到如何看待外界的指责声之时,维斯布鲁克坦言虽然听到了这样的声音,但还是坚持自己的想法:“很高兴我的队友和家人都坚决的站在我这边,这对我来说才是最重要的事情。关于那些指责我并没有太过在意。我认为自己是在帮助球队赢球,做好自己的事情,这就是我的工作。”

  在采访中,维斯布鲁克提到了队友凯文-杜兰特的名字,在他看来,联盟中最难防的球员正是自己的这位队友。与此同时,维斯布鲁克还认为,比起正规比赛,训练状态中的杜兰特才是最可怕的,“训练中的杜兰特也许是联盟中最难防守的球员,因为他几乎无所不能。”言谈中,维斯布鲁克甚至认为只要杜兰他愿意,他就可以在比赛中得到80分。当主持人问到会否同德隆-威廉姆斯一样征战海外之时,维斯布鲁克给出了自己的答案:“没有想去海外的计划。”

  由于联盟停摆,众多NBA球员均纷纷寻找自己的新目标,此前有人曾表示维斯布鲁克完全可以胜任橄榄球比赛中的外接手位置,当主持人将这一问题抛给当事人之时,维斯布鲁克笑了:“其实我之前也打过这个位置,说真的,有时候我真的在考虑这个问题。因为我感觉自己能够胜任。”

更多关于""的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