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美媒称湖人比小牛强是笑话 阿泰豪言遭遇嘲讽

www.7m.com.cn  2011年09月04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4日,罗恩-阿泰斯特近日接受采访时表态,洛杉矶湖人将夺取2011-12赛季总冠军。对于阿泰斯特的豪言壮语,美著名篮球媒体《hoopsvibe》进行了驳斥。《hoopsvibe》认为阿泰斯特是信口开河,湖人的辉煌已经成为过去,科比-布莱恩特已经过了巅峰期,湖人在下赛季夺冠的希望不大。还有些湖人球迷认为湖人比小牛优秀,但小牛在上赛季西部半决赛中完胜科比和他的湖人,这就是最好的证明,不要再讲湖人比小牛强大的笑话了。

  阿泰斯特为什么要那样说呢?难道湖人被达拉斯小牛横扫的屈辱还不够?还需要哗众取宠吗?如果科比这样讲,我们还可以理解,毕竟科比是湖人的王牌,就像“魔术师”埃尔文-约翰逊当年承诺夺冠一样。阿泰斯特有资格那样表态吗?阿泰斯特是一位优秀的防守者,但他显然不是湖人的一哥,他实际上还在与安德鲁-拜纳姆争当湖人三号人物。以阿泰斯特的身份,说出那些豪言壮语有些大言不惭了。

  湖人是一支历史辉煌的球队,他们是2009年和2010年总冠军得主,但那些都是过去的事情了,我们还是现实一些吧。还有些湖人球迷认为湖人比小牛优秀,但小牛在上赛季西部半决赛中完胜科比和他的湖人,这就是最好的证明,不要再讲湖人比小牛强大的笑话了。

  菲尔-杰克逊退休了,科比虽然依旧星光耀眼,但他已经不是2010年的那个黑曼巴了。希望湖人球迷们清醒一些,现在是2011年,很快就要进入2012年了。组织后卫是湖人的死穴,德里克-费舍尔已经不堪重用。湖人打算引进克里斯-保罗?我们的疑问是湖人如何得到保罗呢?

  总而言之,科比的湖人还是总冠军争夺者,但他们夺冠的可能性并不大。还是不要把*注压在湖人上,我们是认真的。

更多关于"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