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欧国杯 > 正文

俄罗斯绝杀夜AK47非主角 8分3篮板未能身先士卒

www.7m.com.cn  2011年09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5日,欧锦赛迎来了第六比赛日,D组也迎来了他们的焦点之战,俄罗斯对阵斯洛文尼亚,此前几轮实力强劲的俄罗斯和斯洛文尼亚都保持不败,同为4胜0负,这场东欧内战也将是D组小组头名之争。

  虽然在NBA基里连科郁郁不得志,本赛季停摆之后更是曝出AK47有意离开美国回国的新闻,不过离开了NBA,这杆俄国造*的威力没有人能够小觑,俄罗斯国家队在他的带领下获得过欧锦赛的冠军,可见基里连科在国际赛场的威力,本届比赛,基里连科场均能砍18.5分,火力不容小觑。

  本场比赛随着俄罗斯人的绝杀,他们65-64从斯洛文尼亚人身上拿下了一场胜利,但是今天,他们的头号得分手哑火了,基里连科全场10投3中,仅仅拿下8分和3个篮板,他最拿手的盖帽也只有1次。

  两支球队都是典型的东欧型球队,本以为这场比赛应该难分伯仲,没想到比赛一开场斯洛文尼亚人先声夺人直接轰出7-0的小高潮,比赛进行了将近4分钟,俄罗斯才如梦初醒,拿下首分的自然是他们的头号球星基里连科,AK47在三分线外接球直接出手,球应声入网,不过篮球不是西部片,一杆AK顶不住对方多点开火,斯洛文尼亚对基里连科严密看守,俄罗斯人随后的几次进攻都无功而返,在对德拉季奇犯规之后,主教练赶忙将他换下场,首节比赛俄罗斯16-19落后。

  第二节比赛,俄罗斯回到了比赛节奏中来,他们和斯洛文尼亚打得难分难解,基里连科休息的这段时间俄罗斯打起了团队篮球,效果不错,比分一直没有被拉开。第二节过半时基里连科重新登场,不过AK47也有不灵的时候,他上场没多久就出糗了,基里连科在篮下将一个志在必得的扣篮直接扣飞,依稀有了点他在爵士队时候的影子。不过今天斯洛文尼亚对他也是严防死守,整节比赛基里连科毫无建树,半场结束AK47俨然回归了NBA时候的模样,3分是他交出的唯一成绩,由于他的低迷,俄罗斯半场落后对手6分。

  第三节比赛基里连科上来就完成了一次抢断,但是在进攻端他表现仍然没有起色,他的中投再次被篮筐拒绝。直到本节进行了5分钟,基里连科才用三分球再度涨分,这两次得分用的都并不是基里连科最擅长的方式。在第三节还剩下3分钟时,基里连科终于有所作为,他先是用一记投篮将自己的得分变为8分,随后又连续抢下进攻篮板,并且帮助队友得分。也许是AK47急于证明自己,他在防守端显得过于急躁,连连犯规,第三节还没结束,基里连科已经身背三次犯规,教练也将他换下准备最后一节的比赛。

  虽然基里连科本场有些哑火,不过归功与队友的努力,俄罗斯一直紧咬比分,第三节结束,俄罗斯仅仅落后两分,双方迎来决定生死的第四节比赛。

  第四节开始,基里连科封盖了斯洛文尼亚头号得分手洛贝克的投篮,此外再无建树,教练也将他换下,直到比赛还剩1分30秒时,基里连科才得以重返赛场,此时双方分差仅仅一分,已经到了生死存亡的时刻,基里连科上场之后用一次突破造成对方的佐兰-德拉季奇五犯离场,但是随后双方几次投篮都没有命中,比赛还剩7秒时,戈兰-德拉季奇弗里曾犯规,俄罗斯叫暂停,此时他们还落后一分。随着弗里曾助攻莫尼亚将比分反超,斯洛文尼亚的投篮不中,俄罗斯在最后关头完成绝杀,拿下了这场比赛的同时也争得了小组第一,不过最后一节,他们的主将基里连科毫无建树,基里连科出场22分50秒,是全队第二高的,但是他10投3中,仅拿下8分3个篮板的数据,最后关头他甚至被教练弃用,俄罗斯如果想走的更远,基里连科必须尽快调整好自己的状态。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欧国杯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