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阿杜圈定海外打球目标 土超西甲俄罗斯三选一

www.7m.com.cn  2011年08月15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15日,据《华盛顿邮报》消息,NBA停摆仍在继续,许多大牌球星也在积极联系海外球队,做好两手准备,其中雷霆领袖凯文-杜兰特已经为自己铺好了道路,一旦NBA停摆,他必然将会前往海外效力,而阿杜究竟将会去向何方呢?据美媒透露,他很可能在土耳其罗斯西班牙之间完成选择。

  自从德隆-威廉姆斯签约土耳其贝西克塔斯俱乐部后,NBA便开始掀起大牌跳槽风,包括科比霍华德韦德以及杜兰特在内的多位巨星都有意在停摆时期前往海外打球,看到阿杜意向很浓,德隆的东家贝西克塔斯俱乐部也向他抛出了橄榄枝,据杜兰特的经纪人古德温声称,他们已经和贝西克塔斯进行了谈判,但是目前杜兰特并不急于加盟哪支球队,他还需要根据具体情况来做出选择,众所周知10月3日是NBA训练营开始的时间,如果那时候劳资纠纷还未解决,那么杜兰特就将会公布自己的最后决定。

  就目前情况看,杜兰特还在静观其变,这从他的话语中便可以窥探出来:“如果联盟停摆,那么我肯定会做出自己的选择,我的经纪人已经和那些家伙(土耳其俱乐部)谈过,但是我对其中的进展并不了解,他接下来会给我打电话,现在我所要做的就是将精力集中在赛场上,我们还要看看未来会发生一些什么事情。”

  显然作为联盟当今最火爆的球员之一,杜兰特也成为了海外球队的抢手货,而阿杜也会从薪资以及环境各方面角度去综合考虑,据报道声称,除了土耳其之外,杜兰特还倾向于前往俄罗斯和西班牙,和土耳其俱乐部一样,俄罗斯和西班牙俱乐部也有着优厚的条件以及良好的竞技环境,所以杜兰特最终可能会在三者之间完成选择。

  如今杜兰特还在通过打比赛来保持自己的状态,在今年夏天,阿杜多次在业余联赛中砍下高分,在此前进行的一场古德曼联赛中,杜兰特在华盛顿球迷面前再度揽下了44分的高分:“我就是想打比赛,我要为那些前来观看比赛的球迷而战,我想要击败那些阻碍,很多球员在休赛期可能不会打那么多的业余联赛,但是我希望整个赛季都这样做,来保持自己的状态。”

更多关于"杜兰特"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