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多米尼加后卫遭断腿惨剧 小腿严重变形

www.7m.com.cn  2011年09月07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在2011年的美洲锦标赛赛场上,发生了一出所有人都不愿意看到的惨剧,在多米尼加击败巴拿马的比赛里,多米尼加后卫索萨在一次冲击篮筐时和对方后卫相撞后倒地,而在倒地的一瞬间,索萨的后右腿胫骨腓骨骨折,腿部已经严重变形,当时的一幕惨不忍睹。

  在昨天的美洲锦标赛上,多米尼加队早早就取得了绝对的优势,他们最终以92-68大胜对手,但是取胜的多米尼加不会有任何胜利的喜悦,因为他们的主力后卫之一索萨在一次冲撞中受到了严重的伤害,在比赛还剩最后37秒时,稳操胜券的多米尼加看到了震撼的一幕,索萨在一次强行突破中和对方球员相撞,而此时重心完全失衡的索萨重重摔在地板上,而在倒地的一瞬间,可以清晰可见,他的腿部直接扭曲,后右腿胫骨腓骨严重骨折。

  倒地的索萨痛苦不堪,随后他直接被推车送出场外,而两边的球员都已经不忍心再看这一惨状,他们都用毛巾捂住了头部,擦着眼角的泪水,不敢相信这一幕的发生,多米尼加主帅约翰-卡利帕里告诉官网“索萨的伤病是他所见过的最具破坏力的伤病。”

  索萨的伤病对球队以及他本人而言都是个致命的打击,此前他在多米尼加的表现非常优秀,而球队也希望他能够延续强势的表现,从而在停摆期后得到去NBA打球的机会,但是现在这一切都可能会成为泡影,此前索萨在美洲锦标赛里场均可以贡献8.8分,他在这场对阵巴拿马的比赛里拿到了13分。

  值得一提的是,索萨这一惨剧已经不是首次发生,当年快船后卫利文斯顿便曾经在一次上篮中导致“断腿”,而在两年前,德州农工大学后卫德里克-罗兰德也曾在对阵华盛顿大学的比赛里出现过这样的悲剧,断腿式伤病已经成为了篮球赛场上最恐怖的遭遇。

更多关于""的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