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亚洲杯 > 正文

菲律宾亚锦赛12人名单 两归化球员邓帅如何应对

www.7m.com.cn  2011年09月08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8日消息,据《国际篮联官方网站》报道,和中国队被分在同一小组的菲律宾队刚刚公布了他们亚锦赛的12人大名单。在这份名单当中,不但包含几位实力出色的老将,还有两名归化球员。

  在这份名单当中,人们最熟悉的名字是*-威廉姆斯,他2007年就已经被菲律宾队归化,身高1米99,技术非常全面,可以从2号位打到5号位。*-威廉姆斯曾在2003-2004赛季在美国奥克兰州大打球,在NCAA那个赛季中,威廉姆斯场均上场27分钟,拿到5.7分和3.8个篮板。他在菲律宾联赛效力的第一个赛季中就场均拿到16.7分和10.5个篮板球,这也让他得到了菲律宾国家队的关注。现在,已经在菲律宾国家队效力超过1400天之后便被视为是菲律宾人了,不占归化名额。

  相比于*-威廉姆斯,马库斯-多希特的来头则更大一些。他在2004年的选秀大会中被洛杉矶湖人于第二轮选中。在被湖人选中之后,他先是在比利时联赛打了一阵球。05-06赛季,多希特曾在NBA发展联盟打球。06-07赛季,湖人终于决定签下多希特,不过在签约之后很快又将他裁员,随后,多希特在07-08赛季短暂加盟了洛杉矶快船,但还是最终遭到了裁员。在这之后,多希特又转战土耳其联赛和俄罗斯联赛闯荡。09-10赛季代表俄罗斯俱乐部参加的欧洲挑战赛中,他场均可以得到11.5分7.6个篮板。这名身高2米10的内线有着非常丰富的国际篮球经验。

  除了两名归化球员,另外值得注意的还有身高1米76的吉姆-阿拉帕格,他在2007年亚锦赛上场均能够砍下16分,位列得分榜第9位。他的三分球命中率高达42.5%,并且在对阵中国队的比赛中砍下了25分。

  附菲律宾队12人名单:

  马克-安迪-巴洛卡 1.76米

  保里拉斯-陶拉瓦 2.08米

  约瑟夫-埃文斯-卡西诺 1.76米

  吉姆-阿拉帕格 1.76米

  克里斯托弗-约翰 1.78米

  约佩斯-保罗-阿奎拉 2.08米

  马尼尔-巴塞卡尔 1.88米

  马库斯-多希特 2.10米

  *-威廉姆斯 1.99米

  玛西奥-拉斯特 1.88米

  克里斯托弗-莱恩-鲁特兹 1.90米

  兰迪尔-迪奥卡波 1.93米

更多关于"菲律宾"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亚洲杯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