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篮世杯 > 正文

伊朗主帅:菲律宾速度快控球强 擅长一对一作战

www.7m.com.cn  2019年09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8日晚,本届世界杯17-32名排位赛N组将迎来一场关键之战,伊朗队将与菲律宾队交锋。伊朗队将全力争胜以争取直通奥运的门票,球队主帅赛前备战时表示,将通过更强的团队作战与更强的防守去遏制对手的发挥。

  对阵菲律宾之战如能大比分取胜,伊朗队将有不小的机会排名超越中国队,获得直通东京奥运会的门票,中锋哈达迪和前锋巴赫拉米这两名最为人熟悉的球员,他们仍然是伊朗队全力争夺胜利所倚重的主力。本届世界杯哈达迪场均贡献13.5分、11.8个篮板、5次助攻和1次抢断,巴赫拉米场均拿下11.5分和3个篮板。

  在这两员老将之外,伊朗队还拥有身高2.14的内线球员杰拉米波尔。在他首次代表国家队出战的世界杯上,他的场均时间只有短短的17分钟,却能贡献10分和6.8个篮板。尽管菲律宾队内线拥有布拉彻,但在哈达迪和杰拉米波尔的轮番冲击下,可以预见伊朗队的内线将占据上风。

  针对菲律宾这个对手,伊朗队主帅梅赫-沙辛塔布指出了对方的优势所在:“菲律宾队球员的身材更为矮小,拥有更快的速度以及更优秀的控球能力,且擅长一对一作战。”不过他对自己的球队充满信心,认为伊朗队团队作战更强,且拥有更好的防守能力,可以通过以上两大优势去限制菲律宾队的发挥。

  本届男篮世预赛,伊朗与菲律宾同组有过两回合的交锋,伊朗队主场81-73、客场78-70成功“双杀”了对手,占据了心理优势。不过伊朗队主帅还要表示要足够重视对手,尤其是他们的归化球员布拉彻,认为菲律宾队如同安哥拉队一样难以对付,全队将会尽力打好这场比赛。

  9月6日进行的本届世界杯17-32名排位赛中,伊朗队以71-62击败安哥拉队。在此前的小组赛,菲律宾队以81-84惜败于安哥拉队。9月8日晚20时,伊朗队将与菲律宾队在北京凯迪拉克中心展开交锋。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篮世杯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