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美锦赛 > 正文

巴西波多黎各冤家路窄

www.7m.com.cn  2011年09月08日  【大 中 小】

史比勾手。

  五早上,2011年美洲球展第二圈的角逐,其中在第二圈保持不的2支球波多黎各巴西在中立阿根廷德普拉塔一高下。

  波多黎各的打法向都是重攻守,此次美洲更是有外射手(Carlos Arroyo)、巴利(Jose Barea)、及老地牙哥(Daniel Santiago)坐,他在攻端的表更加刃有,均能攻入85.7分,火力甚至高出本事的手巴西。除此以外,波多黎各在本事中的防守明有所改善,在第一圈分中均失66.5分,在10支球中次於阿根廷;而入到第二圈後,的3仗事,然波多黎各均失分到了72.7分,但他保持3全的佳,上仗大比分屠多米尼加共和後,提前定席位之一。由一支重攻守的球型一支攻守平衡的球,波多黎各有能力向冠起。

  管巴波沙(Leandro Barbosa)、列祖(Anderson Varejao)和尼利(Nene)悉缺席本事上美洲冠得主巴西的冕道路蒙上一影,但他用行明了即使是缺少NBA明星的球坐球亦是冠的有力者之一。在去7仗的本美洲事中,巴西波多黎各、阿根廷一取得61的佳,其中上仗更加以两分之差地蛇阿根廷,主力亨特舒美(Rafael Hettsheimer)19分和8板,表不於史高拿(Luis Scola)。巴西近期的表可入佳境,然第一圈分只以小次席的身份,但球在第二圈中3全的同防守也相固,均失67.3分成第二圈中失分最少的球。值得一提的是,巴西在上美洲中的手正是波多黎各,巴西以一分之差手。

更多关于"巴西 波多黎各"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美锦赛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