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新闻流言 > 正文

科比获11年时装艺术奖 携爱妻登领奖台

www.7m.com.cn  2011年09月09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科比携爱妻亮相颁奖台

  北京时间9月9日,《terezowens网》消息,科比-布莱恩特和瓦妮莎-布莱恩特是典型的俊男美女组合,而且这对夫妻还是领先时尚的人物。近日,科比携瓦妮莎来到纽约,参加了一个颁奖典礼,两人获得了2011年时装时尚艺术奖。

  近日,科比夫妻出现在纽约,参加了一个午餐会。科比脸上笑容可掬,身穿灰色西装,皮鞋擦得油光发亮,显得神采奕奕。科比的妻子瓦妮莎也很抢眼,瓦妮莎身穿大红短裙,将手指甲染成黑色,偎依在科比的身边,昂首挺胸,显得心情很好。

  科比夫妇此行是来参加“2011年时装时尚艺术”颁奖典礼的。科比和瓦妮莎常年住在明星云集的洛杉矶,在各大时尚晚会和时装杂志上,总是能够见到打扮入时的科比,他的气质丝毫不逊于演艺明星。由于科比和瓦妮莎平时非常注意穿着打扮,引领了时尚的潮流,所以主办方决定将“2011年时装时尚艺术奖”颁发给科比夫妻。

  科比和瓦妮莎最近一次出现在媒体面前是3天前,当时科比带上瓦妮莎和2个孩子,一起去百老汇观看歌剧《狮子王》。虽然那是一次休闲的活动,但是科比并没有随便拿一件衣服披在身上就出门,而是精心打扮了一番。最终科比是身穿有领子的白衬衫出门,而瓦妮莎则为两位女儿都扎上了蝴蝶结,一家人全都打扮入时。就连平时的休闲活动,科比也是如此注意穿着,所以他获得“2011年时装时尚艺术奖”是实至名归的。

更多关于"科比"的新闻

新闻流言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