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洛瑞江西师大引爆球迷激情 小钢炮力助七城会

www.7m.com.cn  2011年09月09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8月初以基德这位总冠军核心球星引领的总计7人的匹克之队中国行的余温还未褪去,火箭队的洛瑞也于近日来到中国。继前日(9月7日)抵达南昌,前往共青城孤儿院送爱心祝福后,8日上午,洛瑞又分别在胜利路匹克*店及江西师范大学举办了球迷见面会活动,引爆了一场NBA的篮球文化盛宴。

  8日上午,洛瑞首先来到位于胜利路的匹克*店与球迷见面。很多球迷为了能更近距离的看到这位NBA球星,早早的便赶到了现场占据有利地形。而洛瑞还未出现,现场就已经被挤得满满当当的了。身高1.83米的NBA“小钢炮”一出现,现场就爆发出热烈的掌声与呼喊声,洛瑞向大家挥手致意,并一一为球迷签名。现场更有位美女球迷送了洛瑞一对情侣玩偶,并在女玩偶上签下自己的名字送给洛瑞,洛瑞则在男玩偶上签下自己的名字作为回赠。收到这一特别的礼物,女球迷激动不已。

  告别热情的球迷,下午洛瑞又赶赴江西师范大学,与师大的球迷们互动,并与第七届城市运动会的领导和志愿者们见面,力助七城会圆满举办。

  在师大的体育场,精彩的啦啦队表演拉开了此次活动的序幕。凯尔?洛瑞隆重登场,七城会开发部副部长赠送洛瑞七城会的吉祥物——鄱鄱。南昌素有“鹤乡之城”的美誉,白鹤在中国被誉为“仙鹤”,是圣洁高雅、吉祥长寿的象征,而吉祥物取名“鄱鄱”,也是表示庆祝本届盛会在美丽的鄱阳湖畔——南昌举行。在了解了仙鹤的渊源后,洛瑞对这只可爱的吉祥物更加爱不释手,并回赠自己亲笔签名的匹克篮球表示感谢。此外,七城会志愿者则送上志愿者服装,感谢洛瑞支持七城会。洛瑞现场拿着衣服朝自己身上比了比,连赞衣服很漂亮适合自己的身材。

  而后洛瑞与现场球迷进行了简单的沟通,便参与到师大女篮队与师大男篮队的对抗表演赛中,这一次洛瑞竟然拿起话筒充当起解说员来。开朗活泼到极点的他解说起自己拿手的篮球可谓信手拈来,现场气氛瞬间high起来,喝彩与掌声不断,全场球迷高呼“洛瑞”,看来洛瑞非常有主持人的潜质,或许不再打球之后他可以考虑转行当主持人了。

  光是主持洛瑞不觉过瘾,很快就投入到与师大教工男篮的三分球PK表演中,这对洛瑞来说不过小菜一碟,超高命中率充分体现出这位火箭队当红球员的实力,当然这与他的勤奋是分不开的。据了解,来到中国的洛瑞仍然不松懈,坚持每天一个小时的训练,力求保持自己的最佳状态,随时回到NBA赛场为火箭队冲锋陷阵。洛瑞的勤奋和坚持也让大家对他未来的表现充满期待。

  据悉,结束南昌之行后,洛瑞将连夜搭乘航班前往海口,为更多中国球迷展现篮球巨星的风采。

更多关于"火箭 洛瑞"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