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洛瑞与美女跳竹竿舞 小钢炮在海南结束中国行

www.7m.com.cn  2011年09月10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昨天,来自NBA休斯顿火箭队的主力控卫凯尔洛瑞分别光临海口特殊学校和海南师范大学,与在校师生进行了精彩的互动。“匹克球星洛瑞校园行”旨在推动海南师大的校园文化及国际篮球文化的交流,全国和当地主流传媒给予了高度关注,洛瑞见面会成为海师新学期一大盛事,也成为匹克致力推广篮球文化的机会。

  洛瑞来琼,恰逢新生入学、喜迎中秋、教师节三喜临门,而且幽默搞笑的洛瑞在中国也有着相当高的人气,纯真的学生朋友的热情参与让活动也变的更精彩,更有意义。

  海口特殊学校是洛瑞临时增加的行程,适逢中秋佳节,洛瑞希望入乡随俗地为那些可爱的孩子们送去温暖和祝福。1.83米的洛瑞在巨人林立的NBA显然是个“矮个子”,但在这些孩子面前,还是需要仰望才能和球星进行交流。无论走到哪里,洛瑞标志性的亲切笑容总是能感染现场粉丝的情绪,孩子们纷纷围拢过来,但是他们很有礼貌也很有秩序地排在门口,让来访人员先行进入教室。

  孩子们打量着电视里才能看到的篮球高手,洛瑞也用自己的笑容抚慰着这些乖巧的孩子, 一个双目失明的孩子现场献唱一曲《我爱你,中国》,欢迎远道而来的客人,他纯净而充满感情的嗓音让现场的人无不为之感动。

  随后,洛瑞代表匹克集团向特殊学校的孩子们捐赠了价值2万元匹克装备,并为他们一一签名留念。洛瑞向媒体表示,孩子们的心灵无比纯净,希望他们能好好学习,锻炼身体,收获更多的健康和快乐。

  下午16时,洛瑞准时出现在海南师范大学大会场,引发了全校学生的*动,人气爆棚。很多学生终于见到了自己心目中的“偶像”,将大会场围得水泄不通,争相目睹巨星风采,洛瑞!洛瑞!呼喊声不绝于耳。

  活动开场先是一段富有“中国韵味”的舞狮表演,引得洛瑞及现场观众频频鼓掌喝彩。稍后洛瑞还与师大篮球队切磋球技,出身后卫已是“秀场”上的老手,又拥有着美国黑人的街舞天赋,洛瑞带领师大的篮球健将们将比赛打得妙趣横生,笑料不断。 最后,海南姑娘和小伙子们为洛瑞带来竹竿舞,这顿时让洛瑞跃跃欲试。可别看洛瑞在NBA威风八面,对这竹竿舞可是一窍不通,时不时还要冒着被夹到脚的危险,小心翼翼、略显笨拙的动作让现场观众笑得前仰后合。

  海南师大是洛瑞在中国的最后一站,身为火箭重磅球员的他必须回美训练了,尽管在中国的短短时日他也并没有落下自己的训练。即将离华返美,洛瑞表示在中国过的非常开心,感谢匹克给了他这次与中国球迷面对面交流的机会,“中国球迷非常可爱,希望下次再有机会来中国与大家相聚,不如大家现在跟就匹克预订让我明年也来中国行吧!” 调皮爱闹的洛瑞现在就开始拉票了,不过这也说明匹克中国行活动,真的让这些球员与中国的球迷之间产生了互动、增进的了解,满足了球星与球迷的各自需求。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