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波什夫妇陪小威进午餐 龙王媳妇吃相丑陋

www.7m.com.cn  2011年09月11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11日,《terezowens网》消息,热火球星克里斯-波什与自己的妻子安德瑞尼-波什近日与网坛女杰塞雷娜-威廉姆斯共进午餐。为了表示礼节,波什以聊天为主,吃相优雅,但是他的妻子安德瑞尼却像是3天没吃饭一般,在餐桌上风卷残云、狼吞虎咽,吃相丑陋。

  网坛女杰威廉姆斯又称“小威”,她最近再次成为了热门人物。威廉姆斯已杀入美网女单半决赛,即将与沃兹尼亚奇争夺决赛权。欧洲*公司开出的相关数据显示,四强选手当中,小威和斯托瑟更被看好闯进决赛。两天前,卡梅罗-安东尼的妻子拉拉-瓦斯奎兹、克里斯-亨弗里斯的妻子金-卡戴珊联袂在看台上观看了小威的比赛,并为小威助威,而今天波什夫妇则成功邀请到小威共进午餐。

  波什身穿正装出席,而小威则邀请了一位女伴作陪,四人在纽约的尼罗餐厅落座。过去一段时间,小威是全美最热门的人物,她在美网女单比赛中豪取17连胜,所向披靡,风头直追“全美第一夫人”米切尔-奥巴马。对于能够获得“面对面”同小威交流的机会,波什显得很开心。

  波什以聊天为主,放在他面前的一大盘美食,波什根本看都不看一眼,波什希望能够提前预祝威廉姆斯夺得美网女单冠军。可是,波什的妻子安德瑞尼却不合时宜,她并不关心自己丈夫与威廉姆斯的聊天,而是大吃特吃,她一下接一下地用叉子将美食送入口中,吃相丑陋,被拍摄了下来。

更多关于"波什"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