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热火欲用波什换纳什 两届MVP是詹韦最佳搭档

www.7m.com.cn  2011年09月09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8人,《篮圈世界》透露,热火欲用克里斯-波什交换史蒂夫-纳什,让纳什成为球队的精神领袖。不过,热火并不把纳什当做是长期解决方案,到了2012年夏天,纳什合同到期,热火将用腾出的薪酬空间去追逐克里斯-保罗德怀特-霍华德

  热火的两个需求已经举世皆知,他们拥有了全明星球员德维恩-韦德勒布朗-詹姆斯和波什,但是他们没有一个好的组织后卫和中锋。新赛季热火总薪酬达到了6500万,中锋位置的球员都价值不菲,而热火已无薪酬空间去引进名将,除非热火期待埃迪-库里的身上出现奇迹,否则该队新赛季在中锋位置仍将保持现状。而且,乔尔-安东尼已经证明了自己是一位高效的防守者,而且他不需要触球,他是能够适应热火的体系的。

  为了提升控卫的位置,热火只能做交易。热火一旦启动交易,波什将首当其冲被当做筹码,ESPN网曾报道,上赛季季后赛还没开始的时候,热火就在交易市场上出动,试图兜售波什。波什不是一位总冠军级别的球员,但他能够给那些季后赛边缘的球队带来很大帮助,比如菲尼克斯太阳

  热火可考虑用波什交换纳什,纳什正是热火最需要的球员。纳什能控球吗?纳什是老龄的精神领袖吗?这些问题的答案都是肯定的。纳什转会热火,詹姆斯和韦德将有更大的机会彻底发挥自己的才华,而不用为分担控球任务而苦恼。

  假设热火将波什送给太阳,换取了纳什和卡特(卡特需要以500万左右的年薪先签后换)。这样一来,热火就获得了两位经验丰富的老将,这两位老将都对总冠军非常饥渴。纳什可以增强热火首发实力,而卡特无论担任詹姆斯还是韦德的替补,都游刃有余,这套阵容足以杀入总决赛。太阳也没有吃亏,他们得到波什之后,阵容变得更加年轻化,而且波什加阿隆-布鲁克斯的组合值得期待。

  不过,纳什并非热火控卫位置长期解决方案,因为纳什的缺陷是非常明显的。纳什防守不佳,对抗能力差,碰到公牛雷霆这种拥有强悍控卫的队伍,纳什在防守端将吃大亏。

  热火只需要“租用”纳什一个赛季而已,到了2012年夏天,纳什成为自由球员,保罗和霍华德将跳出原有合同,届时热火可以用腾出来的空间追逐保罗或霍华德之一。

更多关于"热火 波什"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