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小斯曝停摆将很快结束 笑谈三分赛击败波什

www.7m.com.cn  2011年09月09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9日,《ESPN网》消息,阿玛雷-斯塔德迈尔终于回到了纽约,而且他是带着完全健康的背部回到纽约的。小斯称自己获得消息,由于劳资双方近期谈判顺利,停摆的问题迟早将解决,因此他即将开始高强度训练,为新赛季做准备。

  今年夏天的大部分时间,斯塔德迈尔都租住在加利福尼亚州的好莱坞脚下,也许他是想寻找进军娱乐界的机会。不过,现在斯塔德迈尔已经回到了纽约城,他此行的目的是参加一个小型机会,为那些10岁到12岁的孩子上课,告诉他们受教育的重要性。

  看到久未露面的斯塔德迈尔,纽约媒体非常兴奋,他们采访了小斯。尼克斯的球迷最关心的就是斯塔德迈尔背伤恢复的程度如何,小斯表示,自己的背伤已经痊愈,现在感觉相当好,周一开始他就将投入高强度训练。斯塔德迈尔透露的第二个重要讯息是,他听说停摆的问题很快将解决。也许小斯的小斯来源是队友罗杰-梅森,后者是球员工会的副主席。

  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斯塔德迈尔还回忆起了自己今年夏天的生活。最让斯塔德迈尔记忆犹新的事情就是他在三分球大赛当中击败拉马库斯-奥尔德里奇克里斯-波什。小斯说道,“在那次三分球大赛以前,我已经有接近2、3个月的时间没有投篮了。当现场的麦克风宣布‘是的,斯塔德迈尔将参加三分球大赛’的时候,我就想,‘啊?开玩笑吗?’后来我走上球场,开始投三分。在第一轮,我与拉马库斯-奥尔德里奇交手,我投入了17分。第二轮,我的对手变成了克里斯-波什(微博),我记得自己好像投入了19分,所以我得到了‘三分王’的桂冠,我可从来没有想过自己能够得到那个荣誉。我问主持人,‘这个奖杯是代表什么的?’他告诉我,‘你刚刚在14亿人的注视下获得了三分球大赛的冠军!’”

  对于尼克斯聘用麦克-伍德森作为助教的事情,小斯非常赞成。他说道,“我认为这个决定很好,提升防守是我们一直在谈论的事情,而伍德森能够帮助我们做到这一点。为了夺得总冠军,防守是必不可少的,这将是我们所关注的重点,每个人都要全力防守,全队的防守才能变得更好。”

更多关于"小斯"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