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波什主动申请打伦敦奥运 三巨头仅韦德仍犹豫

www.7m.com.cn  2011年09月05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5日,《篮圈世界》消息,出席奥运会对任何一位NBA球员来说,都是莫大的荣誉。继勒布朗-詹姆斯德怀特-霍华德等人声明愿意出席伦敦奥运之后,热火球星克里斯-波什今天主动表态,称自己希望能够出战伦敦奥运会,他正在等待着美国国家队的征召。这样一来,热火三巨头当中只剩下德维恩-韦德仍在犹豫。

  在谈到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时候,波什充满了憧憬。波什表示,“我非常期待出现在那里。美国将拥有一套出色的阵容,我绝对愿意出席那样的比赛。”

  不过,波什入选伦敦奥运会阵容并不容易。明年奥运会提前到7月27日开幕,因此报名的工作也将提前,美篮协必须在明年6月18日之前上报最终的12人名单,而在霍华德、詹姆斯、凯文-杜兰特等人加盟的情况下,实力略逊一筹的波什未必能够入选。

  现在距离伦敦奥运会仍有一年的时间,波什希望在这一年的时间里,自己能将帮助热火夺冠作为首要目标。波什说道,“我没有理由再纠缠于上赛季我们在总决赛输给小牛了,我记住那段经历的唯一的原因就是,有时候我需要刺激。除此以外,那段经历对我不会再造成情感上的波动了。实际上,总决赛打完24小时以后,我已经忘了那段事情。我找了很多事情来分心,直到我能够忘记总决赛,一旦你忘记了,你就可以继续前进了。”

  9月11日,波什将出席达拉斯牛仔队与喷气机队的揭幕战,波什希望到时候自己能够与队友勒布朗-詹姆斯相见。鉴于詹姆斯是牛仔队的球迷,所以波什说道,“我确定他也会出现在那里的。”

  对于NBA劳资谈判,波什持乐观的态度,他分析道,“从任何方面来说,我都是一个乐观的人。此时此刻,NBA与以前一样好,我没有必要担心。我想,大家会针对目前的情况想出解决方案。当你处理生意的时候,不可避免会加入情绪和感觉的因素,这是正常的。劳资双方肯定会有争论,但是只要我们继续前进,劳资谈判就会取得进展。”

更多关于"波什"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