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甜瓜丢手机令爱妻陷艳照门 性感装现媚态

www.7m.com.cn  2011年09月11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11日消息,还记得当年陈冠希轰动一时的艳照门么?如今卡梅隆-安东尼丢失的手机中,也被爆料存在一些春光乍泄的图片。不过好在这些图片都是安东尼的妻子拉拉-瓦斯奎兹的私房照,即使真的被爆料出来,其实也并不会破坏安东尼和瓦斯奎兹的感情。根据八卦媒体《MEDIATAKEOUT》独家爆料,他们得到了一些安东尼被盗手机中存储的照片,而这些照片被他们视为了世界级的新闻。

  据该八卦媒体声称,他们在美国时间9月9日早上于收件箱中收到了一些照片,他们还不能100%确定这些照片是否来自于安东尼丢失的手机中,不过他们觉得在自己“养眼”之余也部能够藏私,必须发出相关新闻和照片给“大家”分享。继这段文字之后,该媒体接连发布了总共六张瓦斯奎兹身穿内衣,其中四张半露豪乳的“艳照”。不排除他们或者被盗手机中还有一些更加惹火的照片没有公布,但是可以肯定的是,这组照片已经足以让安东尼和他的妻子瓦斯奎兹倍感尴尬了。

  这组照片公布后,很多美国网友都感到非常惊讶和饶有兴趣。一些网友觉得这些照片相当“疯狂”,而有的网友则开玩笑的表示他们觉得这些照片似乎还不够“暴露”。不过也有的网友觉得瓦斯奎兹的这些照片并没有什么不妥,这本身已经属于个人隐私范畴,她只是在和自己的丈夫共享私人时光的时候才做出一些性感的姿态,这和很多美国夫妻一样。有趣的是,也有网友表示这次总算知道瓦斯奎兹的“豪乳”是真材实料的了。

  目前还无从得知安东尼对这件事情的看法,不过两天前已经为自己手机丢失而感到非常烦躁的安东尼,大概这次又要大为光火倍感压力了。

更多关于"安东尼"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