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欧国杯 > 正文

西班牙欲取斯洛文尼亞

www.7m.com.cn  2011年09月13日  【大 中 小】

加素外兼。

   三深夜,2011年洲球家半率先在西班牙斯洛文尼之打,方在中立立陶宛卡拿斯四席位展。

  第一圈分期,西班牙曾因加素(Pau Gasol)休而遭土耳其逆,但入第二圈分後加素,在他的率下球先後以25分屠塞和27分狂,展出了冕冠倒性的大力。加素均以20.4分成中得分王,M.加素(Marc Gasol)均以7.4板成本板王,恐怖的兄弟合西班牙的大且有著好的默契。除他二人之外,西班牙其他位置也不缺乏明星坐,拿路(Juan Navarro)是球二得分手,均可以砍下14.8分,而R.南迪斯(Rudy Fernandez)成球助攻王及偷波王,他是西班牙快攻的首要人。不值得一提的是,第一圈分期斯洛文尼曾迫到不之俄斯手足措,他只以1分俄斯,因此西班牙若想利冕,就不能在淘汰第一就斯洛文尼。

  相比西班牙的星光璀璨,斯洛文尼方面然得寒酸。主力洛比克(Erazem Lorbek)作球的得分王均也不只有11.4分入,而在本事打前曾被寄予厚望的控杜拉基(Goran Dragic)均拿下9.8分和3次助攻,不他已是球的三得分手和二助攻手。斯洛文尼的容面洲中游球可有,因此球在首圈分中取得41的不俗,但入到第二圈分後球的表相糟糕,前2均以9分的差距希和其,藉生死中力挫才以F第四名淘汰段。斯洛文尼是一支非常注重防守的球,但之他不足四成的投命中率基本法西班牙造成威。

球队相关动态

欧国杯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