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亚洲杯 > 正文

強勢中國恭候菲律賓

www.7m.com.cn  2011年09月16日  【大 中 小】

易建入禁入樽

  五,洲球分展,首仗得大捷的道主迎同最付的菲律

  中首大巴林,除了首入慢,一度落後手外,全大部分都表不。全部12名球均有上,而且全部都有得分,易建(Yi Jianlian)、(Liu Wei)、朱芳雨(Zhu Fangyu)和(Sun Yue)4人得分上,兆旭(Zhang Zhaoxu)全更是到了15板。於王治郅(Wang Zhizhi)的使用中同是小心慎,王治郅出11分,以避免意外生,竟於中男分只相於身,之後才是真正的考。整,中首表符合期,也是手力不的,中的接球也得流多。、朱芳雨和三位老的整得不,易建在有限的上拿到了。在史上,中男菲律交11次,中男83,著倒性的。

  菲律在2011年得了南的冠,在8月的斯分上以73比59爆冷冕冠伊朗,且先後2次中台北,其力不容小。但是由於「打」化球,首仗菲律就遭受了打,拿史施(Marcio Lassiter)和特斯(Christopher Lutz)2大被禁止加本,在一定程度上削弱了菲律的力,不他首仍然大阿酋巴拿卡(Marnel Baracael)拿到15分和6板,杜拿(Pauliasi Taulava)和多泰(Marcus Douthit)各得13分。多泰是菲律的核心,然其人能力不是很,但中男是其重防的。

更多关于"中國 菲律賓"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亚洲杯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