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欧国杯 > 正文

西班牙惡戰馬其頓

www.7m.com.cn  2011年09月16日  【大 中 小】

加素是西班牙中的首席得分手

  五深夜,洲球家西班牙之率先打,方在中立立陶宛卡拿斯取席位。


  西班牙力的大不言而喻,作冕冠,他完全打出了征服式的比,分到半,他所到之有遇到任何挑,土耳其一放水,在9比,西班牙均可以得到83分,所有球火力最,大的攻也他如同一把利刃。核心加素(Pau Gasol)在西班牙中的作用相明,作NBA全明星的球,在上自然是刃有,他均可以送出20.3分、7板和1.8次封阻,而上仗斯洛文尼的半中,加素再次得到19分和16板的十,在攻守端都起了球的重任,正是有加素的庇,西班牙在攻守端都具性。


  其作本最大的黑,他分就不的人喜,挑落克地格吉,正所有人都他在半中原形,其用另外一立陶宛送入了地,或支球就是了造奇而生的。卡利比(BO Mccalebb)疑是其的魂人物,其在本上的超表是球繁打出爆冷之作的所在,他的技十分全面,突破犀利的同也有一手精的外投身功夫,均得到20.9分、3.7次助攻和2次偷波,是其西班牙防的最大力武器。值得一提的是,其是依靠防守拉攻,在之前的9役,其均只失65.2分,防守功力於俄斯位列第二位。

更多关于"西班牙 馬其頓"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欧国杯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