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欧国杯 > 正文

西班牙法國巔峰對決

www.7m.com.cn  2011年09月18日  【大 中 小】

J.(右)今仗迎

  一,2011年立陶宛近尾,西班牙入到,新科洲冠在他之生。作冕冠,西班牙希望在「加素(Pau Gasol)兄弟」和拿路(Juan Navarro)的下冕成功,而柏加的法要取他的洲冠。

  作最大的冠,西班牙在的中遇到些麻,半束他竟然落後手。炸的拿路在第三威,加素也再次表,依靠位明星球的出色,西班牙有地淘汰手身。西班牙在本上均得到83.9分,加素和M.加素在攻中起到了很大的作用,他在手足的,中他要保持的治力,西班牙需要在三秒法造更多麻。拿路用表明自己刀未老,他要取在中保持良好手感,面法多面手柏加,加特朗(Jose Calderon)和R.南迪斯(Rudy Fernandez)等人也要在攻守端予拿路足的支持。

  在柏加的下,法成功掀翻俄斯身,是他62年首次入。史上法有拿到的冠,他要取在立陶宛。作球核心,柏加本均送出21.7分、4.3次助攻和3.3板,他的如何直接影球的整攻表。面西班牙的高大,柏加要用突破手必要的,他也要友造更好的得分。西班牙相比,法的缺乏高度,但不缺乏力量和活性,J.和(Boris Diaw-Riffiod)番盯防加素,更多的是迪在防守。由於在厚度上不如手,法的大要注意控制好犯次,否他的很可能被西班牙打爆。史上,有18次交,法取3次。法上一次在上西班牙要追溯到2005年,法以98比68大西班牙。

更多关于"西班牙 法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欧国杯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